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噪声监测企业正文

先河智造 | XHSN-301环境噪声监测仪助守宁静空间

2024-03-04 11:39来源:先河环保关键词:噪声污染噪声监测先河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噪声充斥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清晨,路上的汽车鸣笛、附近工地的敲击、楼里装修的电钻;夜晚,楼上的脚步、楼下的广场舞、隔壁的争吵与欢笑,每一项都能让人血压飙升、难以忍受,因此噪声污染现已成为环境领域集中投诉的热点和焦点。

近几年,国家相继出台《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十四五”噪声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等相关立法和规定,聚焦于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突出问题。其中,《行动计划》要求:通过实施噪声污染防治行动,基本掌握重点噪声源污染状况,不断完善噪声污染防治管理体系,有效落实治污责任,稳步提高治理水平,持续改善声环境质量,逐步形成宁静和谐的文明意识和社会氛围。到2025年,全国声环境功能区夜间达标率达到85%。除去对各地的要求,《行动计划》对工业企业、建筑工地、交通行业也提出要求,依据国家规定开展噪声自动监测工作。

先河环保XHSN-301环境噪声监测

助守宁静空间 静享美好生活

先河环保XHSN-301环境噪声监测仪,可满足《HJ 907-2017环境噪声自动监测系统技术要求》并通过中国环境监测总站适用性认证。仪器可对噪声、气象、车流量等参数实现7*24小时在线监测,为各城市建设安静和谐环境提供及时、准确的噪声监测数据,为声环境评价和治理提供有效可靠的依据。

1.jpg

产品介绍

XHSN-301环境噪声监测仪是一款在线监测环境噪声的仪器,可同时监测温度、湿度、大气压、风速、风向等气象参数,设备采用电容传声器实现对噪声的监测。仪器测试精度高,响应迅速,出数准确。拥有GPS定位功能,便于查源和数据分析;监测仪可满足有线传输及无线传输,监测数据实时传送至服务器,可通过web页面或者手机 APP查看实时测量数据。

适用于城市功能区声环境噪声监测、社会生活噪声、建筑施工噪声、工业噪声、道路交通噪声监测等领域。

功能特点

⚫1/1倍频程和1/3倍频程

⚫体积小,重量轻,便于现场安装维护

⚫ 实时显示数据和位置信息,方便数据分析

⚫ 采用模块化设计,方便安装维护

⚫ 可远程自动校准,减轻售后运维成本

⚫ 噪声溯源:声源定位、声源识别

性能指标

2.jpg

平台功能

仪器配套开发有噪声在线监测系统平台,根据用户分配的设备信息将设备点位渲染在地图上,可以根据不同监测因子展示监测数值,并根据登记范围按不同颜色渲染,还可查询单因子数据排名情况。可查管理设备的实时数据及历史数据。可对多台设备指定监测因子进行数据统计和曲线分析,支持数据导出。

3.jpg

同时还开发了噪声地图,是环境噪声管理的策略性工具,能以图解的形式呈现存在和可预期情况下的噪声数据,不同颜色代表不同的噪声水平,可展示区域噪声影响分布。从小范围到大尺度区域,均可广泛应用,为各地噪声污染防治提供决策支撑。

4.jpg

功能区划分

5.jpg


噪声自动监测点位选择和优化

6.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噪声污染查看更多>噪声监测查看更多>先河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