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加入低碳行动:“地球一小时”与“纸张循环利用挑战”活动相继展开 ——博奇环保“低碳生活践行季 - 与自然共生系列活动”接力进行中

2024-04-01 17:34来源:博奇环保关键词:地球一小时绿色低碳博奇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博奇环保在推动绿色低碳生活与绿色办公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作为公司“低碳生活践行季”的重要组成部分,“地球一小时”活动已在3月30日圆满落幕,而另一项意义深远的活动——“节约用纸-纸张循环利用挑战”也即将拉开序幕。

“地球一小时”:熄灯一小时,绿色行动不停歇

666666666.png

在3月30日的晚上20:30至21:30,博奇环保北京总部及各地分子公司、项目现场的办公室、员工家里都响应了“地球一小时”的号召,熄灯一小时,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对环境保护的支持。这一小时的黑暗中,大家用烛光和环保行动分享点亮了希望,为地球献上了一份爱。

“纸张循环利用挑战”:节约用纸,共筑绿色地球梦

紧随“地球一小时”活动之后,博奇环保在今天正式开展 “节约用纸-纸张循环利用挑战”活动。本活动旨在提高员工对纸张资源的珍惜意识,推广纸张的循环利用,减少浪费,从而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同时也是对绿色办公、数字化办公的推行,降本增效,是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的举措。通过这一挑战,博奇期望每位员工都能成为节约用纸的倡导者和实践者。

低碳生活践行季:与自然共生,共创美好未来

“地球一小时”和“纸张循环利用挑战”只是博奇环保与自然共生系列活动的序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公司将持续开展多项环保活动,鼓励员工从日常生活的点滴做起,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理念,与自然和谐共生。

博奇环保“低碳生活践行季- 与自然共生系列活动”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重视与支持,以及员工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博奇将继续致力于环保事业,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和措施,推动绿色低碳生活与办公方式的普及和践行。让我们携手前行,在绿色低碳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和实践,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地球一小时查看更多>绿色低碳查看更多>博奇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