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坝上地区

坝上地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坝上地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坝上地区最新动态。了解坝上地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坝上地区”相关结果27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1-18 09:39:42

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实施张承坝上地区、燕山山地、太行山(河北)等生态综合治理,加快水土流失治理,抓好重要湿地、草原保护与恢复工程。严守生态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张家口市生态环境局2022-05-23 08:35:00

推进坝上地区和山区村庄生活污水分散治理 对居住分散、粪污不易集中处理的坝上、山区边远村,采取户用化粪池、沼气池等进行分散治理,建设污水储存罐用于冬季储存,结合农业化肥减量增效、水肥一体化等,引导林果种植

北京市“十四五”时期重大基础设施发展规划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3-03 16:24:26

重点生态工程和平原造林加快推进,完成100万亩造林任务,实施京冀生态水源林建设40万亩,完成坝上地区122万亩退化林分改造,支持雄安新区生态建设,在廊坊、保定等地完成造林绿化4万亩。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11-18 09:06:19

深入实施京津风沙源治理、太行山—燕山绿化、坝上地区植树造林、雄安新区“千年秀林”建设等国家和省林业重点工程。坚持宜乔则乔、宜灌则灌、宜林则林、宜果则果,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河北新闻网2021-03-30 15:15:07

围绕“两区规划”目标,继续稳定土地流转关系、合作协议关系,确保已流转土地继续开展休耕种草,持续巩固张家口坝上地区休耕种草180万亩任务落地落实,扩大绿色生态空间。有序开展草原资源监测评价。...日前从省林业和草原局获悉,今年河北省草原管理工作将以维护生态安全为目标,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自然修复为主的基本方针,实施退化草原生态修复治理20万亩,持续巩固张家口坝上地区休耕种草180万亩成果,实施草原生物灾害防治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河北省政府2021-03-05 09:03:14

坚持宜电则电、宜气则气、宜煤则煤、宜热则热、应改尽改的原则,对有条件的边远山区和坝上地区,因地制宜推进风电、光伏太阳能等取暖方式,全力做好清洁取暖工程扫尾。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张家口新闻网2021-02-09 10:57:02

今年坝上地区再退减水浇地10万亩。扎实推进坝上地区生态环境质量与居民收入双提升计划。 实施永定河流域、滦河流域生态补水。建立地下水位分区域智能监测系统。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社2020-12-22 08:51:57

2016年以来,河北省大力推进煤改气、煤改电“双代”工程,目前基本实现平原地区散煤清零;对山区和坝上地区实行洁净煤兜底全覆盖。迁安,工业重镇。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张北县人民政府2020-07-01 10:07:05

仪式上,各县(区)相关负责同志和企业项目负责人分别签约该项目的实施,将有效解决坝上地区生活垃圾污染问题,为保护生态和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发挥重要作用。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20-04-27 09:23:33

持续推进坝上地区地下水超采治理,推行旱作雨养,新退减水浇地20万亩,改造农田高效节水灌溉7.6万亩。...深入实施坝上地区退化草原人工种草生态修复试点,采用土地流转形式,推进低质低效耕地集中收储,结合自然恢复分类实施生态修复工程,一年内完成规划确定的180万亩退耕还草任务。

类别:地下水修复来源:张家口日报2020-01-06 10:53:37

第八条 市、 县级人民政府应当加强坝上地区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实现地下水采补平衡和生态修复。...第十三条 坝上地区及坝下洋河、 桑干河流域,根据河道来水和湖淖、水库蓄水情况,应当适时通过水库补水、跨流域调水,开展生态补水,逐步恢复河湖生态功能。

类别:地下水修复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1-06 10:32:54

“张家口坝上地区地下水超采较为严重,坝下地区虽未被列为超采区,但部分区域也有超采现象。”...如在超采区域,《条例》明确提出,市、县级人民政府应当加强坝上地区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实现地下水采补平衡和生态修复。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修复网2019-12-18 11:38:54

分批次开展退减灌溉,到2022年坝上地区压减水浇地40万亩,实现地下水采补平衡。从2022年起每年再退减10万亩,逐步完成119万亩水浇地退减任务。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8-06 13:46:25

稳步推进坝上地区退耕还林还草,加大河谷治理力度,实施湿地保护工程。

类别:综合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2018-12-30 10:09:39

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18年12月26日关于加快坝上地区生态环境治理修复实施方案为建设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加快推进坝上地区生态环境恢复,提高坝上地区生态承载力,制定本实施方案。

类别:综合来源:仟亿达2017-07-03 14:38:59

御道口牧场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北部坝上地区,水、草资源丰富,山野珍品种类繁多,是清朝皇家避暑狩猎胜地。

科普:北京沙尘的原与源

类别:综合来源: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2017-05-05 09:26:58

北路的沙尘源主要位于蒙古东南部,沙尘加强区包括内蒙古东部的浑善达克沙地、科尔沁沙地和河北的坝上地区

河北省政府关于印发《河北省张承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实施方案》的通知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10-12 13:04:49

完成张家口坝上地区退化林分改造试点工程,到2016年底完成张家口坝上地区退化林分更新改造1216万亩。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每日电讯2016-02-23 14:01:37

北京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海臣介绍,两年来,10万亩京冀生态水源保护林、京津风沙源治理二期、51万亩张家口坝上地区退化林分改造、10.3万亩密云水库上游稻改旱、张承地区水资源环境治理等一批生态合作项目全面完成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2-15 10:47:55

此外,京津风沙源治理二期工程、51万亩张家口坝上地区退化林分改造、10.3万亩密云水库上游稻改旱工程、张承水资源环境治理合作等项目也在加快实施。...据了解,2014年,北京市完成10万亩京冀生态水源保护林、张家口坝上地区25万亩退化林分改造。今年1~9月,完成全年建设京冀生态水源保护林10万亩任务的90%。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2-11 09:41:46

此外,京津风沙源治理二期工程、51万亩张家口坝上地区退化林分改造、10.3万亩密云水库上游稻改旱工程、张承水资源环境治理合作等项目也在加快实施。...据了解,2014年,北京市完成10万亩京冀生态水源保护林、张家口坝上地区25万亩退化林分改造。今年1~9月,完成全年建设京冀生态水源保护林10万亩任务的90%。

类别:综合来源:亿利生态修复2015-08-03 15:02:07

据悉,目前亿利生态修复主导的坝上地区上千亩的退化林改造,已完成一期工程,京津冀地区的风沙等自然灾害问题、居民的生存环境,都将因此得到改善。用崇礼县城老百姓的话说:自从亿利来了,雨水都变多了。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新网2015-06-16 16:28:10

在河北张北县,华清农业依托清华大学研发20多年的盐碱地改良技术,两年前就开始了一项工程服务,目标是治理河北坝上地区10万亩盐碱地。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5-12 09:27:15

流域生态系统由开放型逐渐向封闭式和内陆式方向转化;过垦过牧、滥采乱伐,破坏生态屏障太行山、燕山、坝上地区,生态脆弱,恢复难度大。

类别:来源:河北经济日报2014-09-04 09:23:44

到2017年底,争取完成工程造林800万亩;完成廊道绿化15263公里;每年支持3000个村庄绿化,村庄绿化覆盖率达到30%以上;实施张家口坝上地区退化林分改造工程。建设高效清洁农田。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3-12-19 10:57:31

统筹推进防护林更新改造,在河北张家口坝上地区开展试点。强化后期管护责任,确保建成一片、管护一片,严厉打击和查处乱砍、乱垦、乱牧、乱挖及乱用水资源等违法行为。支持地方大力发展沙产业和林下经济。

类别:风电运维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程瑞华2013-11-15 09:44:53

在绿色能源领域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持续服务支持风能、抽水蓄能等新能源利用类项目,对张家口、承德坝上地区和沧州沿海地区的风力发电项目积极介入。截至2013年9月底,河北分...同行的建行张家口分行办公室副总经理郭建军告诉记者,随着风电这一新型产业的兴起,河北张家口坝上地区就成了风电行业发展的优质风源地。2004年前张家口仅有一个风电场,而今已全部建成的风电场达70个。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