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债务化解

债务化解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债务化解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债务化解最新动态。了解债务化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债务化解”相关结果19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2023-01-09 09:29:53

政府隐性债务化解完成年度目标164%,财政暂付款余额下降29.6%,化解力度均为历年之最。市本级拿出90亿元“真金白银”支持旗区化解债务,帮助减轻包袱、轻装前行。

今年全国两会上 哪些省级党政“一把手”带来了生态环保建议?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境App2021-03-12 08:38:17

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就支持山西深化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地方金融改革、煤炭去产能债务化解等提出建议;山西省省长林武建议国家在煤炭先进产能信贷政策、能源产业转型升级、碳达峰碳中和等方面加大对山西的支持力度。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沧州日报2020-06-29 15:40:54

据介绍,我市将充分利用省级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对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职工安置、债务化解、转产转型等予以支持。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0-03-17 11:23:41

(四)压减焦化行业过剩产能涉及债务化解、资产处置、职工安置等市场主体的多项切身利益,事关生态环境保护、民生保障和经济增长等重大问题,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本方案规定的压减产能完成标准,关停相应焦炉,退出相应产能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0-02-21 09:06:13

压减焦化行业过剩产能涉及债务化解、资产处置、职工安置等市场主体的多项切身利益,事关生态环境保护、民生保障和经济增长等重大问题。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0-02-21 07:49:56

压减焦化行业过剩产能涉及债务化解、资产处置、职工安置等市场主体的多项切身利益,事关生态环境保护、民生保障和经济增长等重大问题,各主体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本方案规定的压减产能完成标准,关停相应焦炉,退出相应产能

类别:来源:格隆汇2020-01-21 10:33:33

盛运环保公布,公司自爆发债务危机以来,一直在各方的支持下推进债务化解工作。公司债务化解工作取得一定进展。

类别: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2020-01-16 09:18:38

此外,公司前期披露《关于公司债务化解工作进展的公告》称,拟于2019年12月31日前确定债权人豁免公司债务是用于代偿关联方资金占用还是直接作为债务豁免。

类别:来源:资本邦2020-01-05 09:01:25

5.补充说明公司截至2019年12月31日债务化解进展、债务豁免的最终确定用途及对公司2019年净利润、净资产的影响情况。...此外,盛运环保前期披露《关于公司债务化解工作进展的公告》称,拟于2019年12月31日前确定债权人豁免公司债务是用于代偿关联方资金占用还是直接作为债务豁免。

类别:来源:挖贝网2019-12-21 09:16:49

鉴于盛运环保的经营情况,双方一直推进债务化解工作,国正科技小贷和诚正科技小贷同意对其债务减免。...经过双方持续推进债务化解工作,经债权人同意,决定减免盛运环保所欠的50%债务,合计2542.94万元。

类别:来源:中新经纬APP2019-12-21 08:53:01

在披露23条“老赖”信息的同时,盛运环保还发布了《关于公司债务化解工作进展的公告》。在该公告中,盛运环保表示,自爆发债务危机以来,公司一直在各方的支持下推进债务化解工作。

类别:来源:格隆汇2019-11-25 09:22:13

公司将持续推进与其他债权人的协商工作,协调更多债权人支持公司债务化解工作,签署相关《债务抵偿协议》,并继续加快推动通过司法重整方式化解公司危机的工作进程。

类别:来源:格隆汇2019-11-19 09:35:48

盛运环保公布,公司自爆发债务危机以来,一直在各方的支持下推进债务化解工作。...近日,公司债务化解工作取得一定进展,公司收到有关债权人与公司签署的《债务抵偿协议》,债权人同意减免对公司债务的50%,合计8863.17万元。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19-08-14 15:12:48

压减焦化行业过剩产能涉及相关市场主体的债务化解、资产处置、职工安置等多项切身利益,事关各地生态环境保护、民生保障和经济增长等重大问题,各市在方案制定和实施过程中,既要迎难而上,积极推进,又要平稳有序,尽可能兼顾各方利益诉求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经济参考报2019-02-01 09:37:58

坚持处置僵尸企业力度不减,做好债务化解、破产审理、税收支持、资产处置等工作。

类别:来源:中国证券报2018-12-10 08:45:08

据媒体报道,亿阳集团负债200亿元,拟定的债务化解方案显示,其将先化解旗下上市公司*st信通的50亿元负债,其余50亿元的有抵押债务则通过资产变现来化解,剩余100亿元左右的高风险债务则债转股到“新亿阳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碧水源2016-06-21 14:56:42

拉萨市人民政府将拉萨市污水处理项目以整体打包、以市带县、整体运作、分步实施的原则,采用水务环保投资基金框架下的ppp合作模式进行整体运作,实施范围包括拉萨市污水处理厂(一期)等12个子项目,涉及投资总额(含政府债务化解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建设报2016-03-15 10:20:13

2015年12月,北京市财政局发布《关于化解政府存量债务推进我市水务投融资机制创新的请示》,围绕北京市水务领域存量项目政府性债务化解问题进行专题研究,提出将政府存量债务转换为企业债务,减轻财政当期支出压力

类别:来源:铭鼎人咨询2016-02-16 16:15:15

四是政府债务化解的必然需求。近年来,政府性债务规模不断增加,为防范政府债务风险,达到总体可控,促进政府债务的良性循环,应适时推广应用ppp模式。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