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上交所

上交所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上交所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上交所最新动态。了解上交所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上交所”相关结果347个
即将摘牌!进入退市整理期 环保上市名企——博天环境将成“过去式”!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4-03-20 09:04:06

据了解,2月2日*st博天收到了上交所下发的《关于拟终止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的事先告知书》,因触及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决定对公司股票作出终止上市的决定。自2024年2月5日开市起停牌。

连续数年年报造假 博天环境时任董事长赵笠钧被禁入证券市场7年!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4-02-20 13:04:38

北极星水处理网了解到,2024年2月8日,上交所发布关于对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有关责任人予以纪律处分的决定,对公司及时任董事长、总裁赵笠钧,时任监事、高级副总裁苏峰峰,时任高级副总裁、董事李璐,时任高级副总裁

9.68亿市值!2024年首家强制退市环保企业于2月5日停牌!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2-04 08:55:43

2月2日晚间,*st博天公告,于2月2日收到了上交所下发的《关于拟终止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的事先告知书》,因触及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决定对公司股票作出终止上市的决定。

开年垃圾焚烧发电第一股今日上市!募资超24亿用于项目建设!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广州环保投资集团2024-01-18 14:30:27

1月18日,广州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唯一投资和运营主体——广州环投永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兴股份”)在上交所主板成功上市!1月9日,开启股票申购。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首创环保集团2023-10-25 10:01:04

2023年,上交所修订信息披露工作评价指引,从评价机制及内容、负面清单、加减分标准、评价结果应用等多方面进行了修订,进一步发挥信息披露工作评价在推动提高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中的作用。

2023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出炉!美欣达等上榜!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全国工商联2023-09-13 08:52:52

美欣达集团控股子公司旺能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通过资产重组在上交所主板上市,主要承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餐厨垃圾处理、污泥改处理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其他城市环境产业投资、运营业务

拟募资45亿!垃圾焚烧发电龙头企业永兴股份7月20日<mark>上交所</mark>首发上会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07-20 15:57:09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广州环投永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兴股份”)7月20日上交所首发上会,拟募集资金45亿元。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青山产业评论2023-07-18 09:16:19

瀚蓝环境:中国垃圾焚烧发电领域头部企业,前身为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1992 年成立,2000 年上交所主板上市,服务范围已扩展至全国 16 个省。

厦门环能拟于<mark>上交所</mark>主板上市 IPO被受理!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7-05 11:10:41

据悉,厦门环能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91,734,004股,占公司发行后股份总数的比例不低于25%,拟于上交所主板上市,保荐机构为海通证券。...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6月29日,上交所官网披露了厦门市政环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环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ipo材料被正式受理。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7-03 08:27:31

春晖能源主板ipo获受理2023年6月12日,浙江春晖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春晖能源”)主板ipo获上交所受理,本次拟募资6.91亿元。...北极星固废网获悉,6月29日,广州环投永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兴股份”)在上交所更新上市申请审核动态,该公司已回复审核问询函,回复的问题主要有,关于发电上网收入,关于垃圾处理服务收入,关于李坑一厂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06-30 09:08:15

2023年6月12日,浙江春晖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春晖能源”)主板ipo获上交所受理,本次拟募资6.91亿元。

今年上半年 这些水务公司(拟)上市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06-27 17:28:35

中法水务3月3日,江苏中法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法水务)发布公告,公司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募资总金额为2.86亿元。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供水业务、污水业务、市政水务工程业务和智慧水务业务。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联合水务2023-03-28 08:48:04

3月27日上午,江苏联合水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仪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隆重举行。江苏省宿迁市委书记陈忠伟,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上海证券报社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国标,联合水务董事长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博天环境公告2023-03-15 15:45:37

;(6)半数以上董事无法保证公司所披露 2022年年度报告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且未在法定期限内改正;(7)公司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申请未被上交所同意。...根据上交所《关于加强退市风险公司 2022 年年度报告信息披露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公司应当在首次风险提示公告披露后至年度报告披露前,每 10 个交易日披露一次风险提示公告。

中法水务拟在<mark>上交所</mark>主板上市 募资2.86亿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法水务公告2023-03-07 08:50:46

3月3日,江苏中法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法水务)发布公告,公司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募资总金额为2.86亿元。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供水业务、污水业务、市政水务工程业务和智慧水务业务。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博天环境公告2023-02-28 08:37:07

;(6)半数以上董事无法保证公司所披露 2022年年度报告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且未在法定期限内改正;(7)公司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申请未被上交所同意。...根据上交所《关于加强退市风险公司 2022 年年度报告信息披露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股票已被实施财务类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司,应当在首次风险提示公告披露后至年度报告披露前,每 10 个交易日披露一次风险提示公告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无锡城建发展集团2023-02-01 14:59:32

延伸阅读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1 年,2017年在上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2-21 10:33:53

12月20日,上交所发布科创板上市委2022年第109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碧兴物联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碧兴科技)首发获通过。华英证券为其保荐机构,拟募资4.13亿元。

“创新驱动、蓄势待发” ——元琛科技复合箔材新产品正式生产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元琛科技2022-12-20 09:04:04

元琛科技自2005年成立,2021年3月登陆上交所科创板,多年来始终坚守初心,致力于创新研发和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重大需求。

科技创新赋能“双碳”目标 禾信仪器前瞻技术助力绿色发展!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9-07 10:32:57

2021年9月,禾信仪器成功登陆上交所科创板,成为中国科创板专注质谱仪第一股;同年,广州禾信质谱产业化基地竣工投产,建成国内最具规模的质谱产业化基地之一,为推动我国质谱行业创新发展作贡献。

宜兴市公用环保集团有限公司10.00亿元私募项目状态更新为“已反馈”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上交所债券项目信息平台2022-08-03 11:29:25

8月2日,上交所债券项目信息平台显示“宜兴市公用环保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项目状态更新为“已反馈”。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上交所2022-08-02 11:45:09

8月1日,上交所债券项目信息平台显示“内蒙古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项目状态更新为“终止”。

贵州水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19.20亿元私募项目状态更新为“通过”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上交所2022-07-22 09:16:55

7月20日,上交所债券项目信息平台显示“贵州水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项目状态更新为“通过”。该项目品种为私募,拟发行金额为19.20亿元,发行主体为贵州水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证监会2022-07-10 08:27:18

7月7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2022年第77次发审委会议审议通过江苏联合水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联合水务”)的首发申请。发审委会议对联合水务提出询问的主要问题1、发行人业务主要通过招投标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05-07 10:19:11

海螺创业公布,公司正在考虑可能将其附属公司安徽海创绿能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创绿能")分拆并于中国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独立上市("建议分拆及上市")。于公告日期,海创绿能由公司间接持有89.63%权益

上市五年 三年巨亏约25.77亿元 博天环境为何被退市风险警告?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2022-05-06 09:57:49

2017年2月17日,博天环境在上交所主板上市。然而,上市至今5年多,博天环境却有3年业绩连续亏损。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溧水水务集团2022-03-31 08:30:27

目前水务集团拟委托券商全面启动溧水秦源水务reits项目前期工作,计划于今年年底在上交所或深交所进行交易。

双碳政策下 企业的为与不为!

类别:碳交易来源:辰于公司2022-01-16 09:06:48

2020年,生态环境部提出应对气候变化的投融资指导意见;中国人民银行等三部门制定《绿色债券支持项目目录(2021年版)》;上交所、深交所发布《绿色公司债券上市的业务指引》,细化了绿色债券应用规则。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华社2021-12-03 09:17:57

“因此可以说,上交所的基础设施reits试点制度设计与执行是规范有序的,整体符合预期,实现了平稳上市、平稳交易、平稳运行和平稳预期。”卢大彪说。

A股环境上市公司2021年中报盘点

类别: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21-11-15 15:21:35

恒誉环保于2020年07月14日在上交所上市,主营业务为有机废弃物裂解技术研发及相关装备设计、生产与销售,是集有机废弃物裂解技术研发与裂解装备制造技术研发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