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西海岸新区国资局

西海岸新区国资局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西海岸新区国资局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西海岸新区国资局最新动态。了解西海岸新区国资局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西海岸新区国资局”相关结果14个
中标价21.2亿元!当地国资预中标青岛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一揽子工程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10-28 08:38:36

而此前我们对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国资局最关注的一次则是博天环境欲“卖身”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国资局旗下青岛融控,后来鉴于各方未达成相关正式协议,经各方友好协商,一致同意终止该控制权拟发生变更的事宜。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能源报2021-04-28 13:08:51

整体交易完成后,青岛融控合计拥有博天环境不低于25.00%的表决权,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西海岸新区国资局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同年7月22日,博天环境公告...去年6月,博天环境公告称将通过股权转让和委托表决权方式,将公司控制权转给青岛西海岸新区融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青岛融控”)。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红周刊2020-09-30 17:05:23

上述整体交易完成后,青岛融控合计拥有上市公司不低于25%的表决权,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青岛西海岸新区国资局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其中青岛西海岸新区国资局持有青岛融控100%股权。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和讯网2020-09-25 08:47:28

三个月前,博天环境曾计划卖身青岛西海岸新区国资局(下称青岛国资)。...6月15日,博天环境公告称,公司第三大股东上海复星创富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拟向青岛西海岸新区融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青岛融控)转让公司不低于5%的股权。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和讯网2020-09-11 15:51:41

一个月前,博天环境曾计划卖身青岛西海岸新区国资局(下称青岛国资)。...6月15日,博天环境公告称,公司第三大股东上海复星创富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拟向青岛西海岸新区融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青岛融控)转让公司不低于5%的股权。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长江商报2020-07-24 13:21:18

青岛融控将拥有博天环境不低于25%的表决权成为控股股东,青岛西海岸新区国资局将成为实控人。不过,这个看似没有悬念的交易生了变数,博天环境迎来了新主中汇集团。...6月14日其公告称,汇金聚合、上海复星创富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复星创富)与青岛西海岸新区融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青岛融控)签署协议,复星创富拟向青岛融控转让不低于5%股权。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巨潮资讯2020-07-23 09:42:36

若本次股份转让和表决权委托实施完成后,青岛融控将拥有公司不低于 25.00%的表决权,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青岛西海岸新区国有资产管理局(以下简称“西海岸新区国资局”)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资本秘闻2020-07-23 09:21:59

本以为接盘博天环境,青岛西海岸新区国有资产管理局(以下简称“西海岸新区国资局”)胜券在握。没成想,却出现了新的变数。

时隔一月 博天环境与青岛<mark>西海岸</mark>国资分手  转投中山市国资委!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0-07-23 09:14:30

上述整体交易完成后,青岛融控合计拥有上市公司不低于25.00%的表决权,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西海岸新区国资局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壳老大2020-07-23 08:45:42

上述交易完成后,青岛融控合计拥有上市公司不低于25%的表决权,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西海岸新区国资局将成为公司的实控人。如今突然宣布转嫁中山市国资,据披露该控制权事项仅间隔一月有余。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能源报2020-06-24 17:24:47

据悉,青岛西海岸新区国资局持有青岛融控100%股权,是青岛融控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整体交易完成后,青岛融控合计拥有博天环境不低于25.00%的表决权,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西海岸新区国资局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新浪财经2020-06-16 13:25:56

上述整体交易完成后,青岛融控合计拥有上市公司不低于25.00%的表决权,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西海岸新区国资局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0-06-16 08:56:00

上述整体交易完成后,青岛融控合计拥有上市公司不低于25.00%的表决权,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西海岸新区国资局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巨潮资讯2020-06-15 08:08:35

西海岸新区国资局持有青岛融控100%股权,是青岛融控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上述整体交易完成后,青岛融控合计拥有上市公司不低于25.00%的表决权,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西海岸新区国资局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汇金聚合是博天环境控股股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