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南沙河”相关结果88

      来源:徐州政府采购网2023-11-01

      清扫保洁与绿化养护一体化服务三、成交信息采购包一供应商名称:江苏舒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供应商地址:徐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徐州安全科技产业园b1栋305室成交金额:47535081.00 元服务范围:徐沙河以北...:33699000.00元服务范围:徐沙河以北,中央大街主道路南路牙石以南,中山路以西(包含中山路),104国道以东采购包三供应商名称:江苏万杨物业管理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供应商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文汇西路215

      2023年赵县农村环卫市场化运营项目中标公告!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10-18

      2023年赵县农村环卫市场化运营项目三、中标(成交)信息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供应商名称:赵县佳靓环卫工程有限公司 服务名称:2023年赵县农村环卫市场化运营项目一标段 服务范围:赵州镇、王西章镇、沙河店镇

      来源:河北政府采购网2023-09-22

      二标段为韩村镇、南柏舍镇、前大章乡、范庄镇、谢庄镇5个乡镇所辖区域,共127个村,79425户,299221人,公路沿线长度211770米。...二标段为韩村镇、南柏舍镇、前大章乡、范庄镇、谢庄镇5个乡镇所辖区域,共127个村,79425户,299221人,公路沿线长度211770米。

      6月第五周最新中水回用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3-06-29

      dn75pe管7000m;6、金三角花园绿化带敷设dn40pe管400m;7、水泉南北路敷设dn75pe管5800m;8、环保路敷设dn50pe管1400m;9、特奥特路敷设dn50pe管4000m;10...咨询人:曹工电话:1807513067104 河南公司污水处理再生利用项目预算投资总额:9824万元进展阶段:施工准备项目所在地: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湍东镇下河村南项目详情:提水泵站1座;埋设中水输送管线

      太原市万柏林区社会化清扫保洁服务项目12个标段开标!蓝泰集团拿下4个 中标额超3000万!

      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3-06-19

      太原市万柏林区社会化清扫保洁服务项目九院沙河西延、虎峪河西延标段(包9)中标供应商:鹏洁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标金额:184.2882万元/年服务范围:该标段含2条道路,分别为:虎峪河西延(河涝湾至杜儿坪小学);九院沙河西延(九院沙河至官地矿口

      欧卡智舶:科技赋能 引领水域运维走向智能化时代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5-15

      如今,欧卡智舶在武汉沙湖、石家庄民心河、成都麓湖、北京沙河、上海张江、南京南湖等多地打造了标杆案例,甚至在英国泰晤士河、西班牙巴塞罗那港、新加坡圣陶沙港也都有欧卡智舶无人驾驶清洁船的身影。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2-08-10

      花海及沙河桥东生态修复,其中花海区域位于仙境东路刘家旺以东靠近海边区域,沙河桥东区域位于南关路沙河桥东侧、道南。...花海及沙河桥东生态修复,其中花海区域位于仙境东路刘家旺以东靠近海边区域,沙河桥东区域位于南关路沙河桥东侧、道南。

      来源:北控水务2022-06-24

      项目出水一路供给北京京能热电厂作为生产冷却水,一路流入道路、绿地等市政公用区域,作为市政杂用水,第三路则通过周家巷沟排入沙河,作为生态补给用水,从而提升河道水体质量,推动生态系统改善。

      宜宾市饮用水水源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十四五”规划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4-20

      南广河、长宁河、横江河、西宁河、黄沙河、越溪河、箭板河、宋江河、古宋河等9条中等河流流域面积均在500km2以上。...三江的支流、溪河或由北向南,或由南向北作不对称的南多北少网状分布,南部支流多发源于崇山峻岭,故滩多水急;北部支流多发源流经丘陵,故水势平缓,岸势开阔。

      来源:湖北省政府采购网2022-04-19

      西:东园桥(含桥面)为线至书院东街(枣刘路);浕水大桥(含桥面)至玫瑰海;光武桥(不含桥)为线至南火车站;新华桥(不含桥)以南;彩虹桥(不含桥)西三环以南;发展大道至沙河涵洞为线,共547.4万平方米,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2-03-14

      西:东园桥(含桥面)为线至书院东街(枣刘路);浕水大桥(含桥面)至玫瑰海;光武桥(不含桥)为线至南火车站;新华桥(不含桥)以南;彩虹桥(不含桥)西三环以南;发展大道至沙河涵洞为线,共547.4万平方米,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2-28

      实施海港区铁新街、北戴河区林涛路、山海关区沙河路东段等28条街巷路功能亮化;改造提升“四化”样板示范街道27条(每个县区3条)。5.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大力实施城中村改造攻坚行动,完成海港区南大寺、新店子、下庄、山东堡和抚宁区黄金山头村5个城中村改造项目的安置房建设工程。4.城市改造提升项目。深入实施城市和县城净化、绿化、亮化、美化工程。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2-08

      、研究生公寓楼项目2 河池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3 广西大学农林动教学科研实验中心4 广西大学土木工程综合实验中心5 广西民族大学武鸣新校区(二期)6 广西财经学院武鸣校区一期建设项目7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沙河至铁山港东岸铁路支线

      1.77亿!河南卢氏县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公开招标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2-01-29

      、中心城区租用现有的垃圾清运、洒水、洗扫等环卫专用车辆27辆(其中:电动三轮车10辆,四轮翻桶车2辆);租用生活垃圾中转站7座(含附属车辆及设施);承担环卫职工早餐费用(每人每天不少于4元标准);2、南、...西至三淅高速洛河桥、南至蒙华铁路、北至三淅高速(生态廊道除外);南山片区:朱阳关、五里川、瓦窑沟、狮子坪、汤河、官坡、双槐树、徐家湾乡等8乡镇政府所在地规划控制区;北山片区:官道口、杜关、范里、横涧、沙河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08-03

      23.化章街西延项目24.虎峪河道路快速化西延工程项目25.千峰路南延工程项目26.太原市滨河自行车专用道工程项目27.太原市南坪头水库改造工程项目28.太原市风峪河上游生态治理工程项目29.太原市南沙河上游生态治理工程项目

      污水处理厂深埋地下30多米 走进贵医再生水厂

      来源:新华网贵州频道2021-04-19

      在地图上看,纵贯云岩区南北的贯城河流域像一片柄小叶大的“树叶”,镶接在穿城而过的南明河上。作为南明河的一级支流,贯城河的污水曾以每天16.55吨的流量注入南明河,占南明河污水总溢流量的35.9%。...在贯城河云岩段流域,除了贵医再生水厂外,直线距离500米外还修建了六广门再生水厂,主要对云岩大沟、沙河排水干线部分污水进行处理,可日处理污水12万吨,彻底解决红岩桥分洪隧洞污水溢流问题,并向贯城河提供大量清澈景观补给水

      来源:燕赵都市报2020-09-04

      从重点区域水环境质量改善情况看,今年1-7月,白洋淀2个国考断面水质均为ⅳ类;密云水库上游潮河、白河出境断面,于桥水库上游沙河、黎河出境断面全部达到ⅱ类水质,京津水源上游水质实现明显好转。...开展河湖生态补水,今年截至7月底,省水利厅利用引江水、上游水库水向滹沱河、滏阳河、南拒马河等河道实施生态补水20.58亿立方米;向白洋淀补水2.52亿立方米;向衡水湖生态补水0.37亿立方米。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8-24

      河流水质改善,断面补偿机制显成效发源于鞍山市的沙河,与杨柳河和运粮河一起汇入太子河,是横贯鞍山市的一条主要河流。“以前这(沙河)就是一条臭水沟,曾经被沿河的楼盘开发商和居民投诉到省纪委。

      三强争霸!北控水务击败碧水源、首创拿下17亿江门水环境综合治理EPCO项目!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0-07-04

      基本预备费为14653.63万元项目内容包括六大部分: 黑臭水体治理工程 农村污水收集治理工程 防洪排涝与引调水工程 重点片区排水提质增效工程 碧道与水生态建设工程 智慧水务工程①天沙河流域(主要为天沙河...杜阮镇生活垃圾治理工程;水利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①内源治理工程(清淤河涌、河道约37.41公里,清淤方量约22.3万方);②防洪排涝工程(堤防工程约6.57公里、河涌整治18.5公里、排涝泵站6座、水闸1座以及新建南冲泵站

      来源:小康杂志2020-06-21

      今日南山鸟飞鱼跃,碧水清波的景象来之不易。说到南山治水的历程,可以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二十多年来三次“迭代升级”。...2007年以来,南山先后开展防洪达标整治、雨污分流改造、景观提升等工作,还建立起了深圳首个护河特色u站——“沙河尚”护河志愿服务站,区域水环境和人居环境得到显著改善。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