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电子垃圾拆解行业”相关结果32

      来源: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20-06-16

      我国不同区域氨减排精准化策略的科学依据、三重阻控技术有效治理稻田重金属污染、我国钢铁行业超低排放关键技术取得重大突破、大熊猫野化放归突破关键技术、基于种养结合生态循环的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关键技术、建立我国电子垃圾拆解行业环境污染健康风险管控技术体系

      来源:雅居乐环保集团2018-11-02

      纵观资源化行业,一些低门槛的资源化利用还普遍存在,例如电子垃圾拆解——将电子垃圾里的铜等有价部分拆出来进行售卖,由于资金、技术上要求不高,留给了散乱小的黑作坊大量生存空间,结果就是,这种粗放的资源化利用不仅使得资源回收利用率低下

      江苏:征集一批生态环境治理创新实用技术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3-28

      3、大件垃圾拆解及资源化利用技术。电子废弃物、报废汽车拆解、处理与资源化利用。4、大宗工业固体废物处理处置与资源化利用技术。包括冶炼渣、工业副产石膏、粉煤灰、煤矸石、工业废盐等处理处置与资源化利用。

      来源:三湘都市报2017-05-11

      广东省汕头贵屿,偏居南方一隅,过去二十年,这里被称为电子垃圾拆解第一镇。从电子垃圾中拆出真金白银,一条完整的产业链盘踞在这个本地人口只有20万的小镇,用暴富来形容这里,一点都不夸张。...近年来,当地政府意识到粗放式经营对环境造成的极大破坏,对电子拆解行业进行了严厉整顿。2016年3月,筹备三年,累计投资15.8亿元的贵屿循环经济产业园正式投入运营。

      贵屿的暴富之路:手机主板拆出黄金 可环境修复路漫漫

      来源:看看新闻2017-04-27

      炼金大户日进黄金十几公斤:一个号称左右国际金价的小镇汕头贵屿,偏居南方一隅,过去二十年,这里被称为“电子垃圾拆解第一镇”。...汕头贵屿,偏居南方一隅,过去二十年,这里被誉为“电子垃圾拆解第一镇”。从电子垃圾中拆出真金白银,一条完整的产业链盘踞在这个本地人口只有20万的小镇,用“暴富”来形容这里,一点都不夸张。

      来源:团结网2017-02-15

      电子垃圾拆解技术的滞缓还同回收企业资金流转情况密切相关。民盟上海黄浦区委会指出,电子垃圾拆解行业的毛利率较低,拆解企业的盈利主要来自于政策补贴,但审核严格、发放周期较长。

      来源:金华新闻网2017-02-14

      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解释,根据2016版《国家危险废物名录》,电子垃圾拆解过程中可能产生危险废物,但其本身并不属于危险废物。...目前,我市电子垃圾回收力量主要还是依靠个体商贩流动回收,其中除去一部分自主交易后废物回收再生利用,还有一部分流向二手家电市场,但由于过程没有规范和标准,行业混乱。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7-01-13

      延伸阅读:市场分析|我国电子废弃物处理行业现状分析市场分析|电子废弃物处理市场前景及报废规模预测目前,江苏省8家处理企业均建立完善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接收、整机拆解、拆解产物处理生产体系、台账制度和erp

      来源:农业环境科学2016-12-19

      1样品采集与制备清远市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区,温暖湿润,一年四季均可耕作,农田主要种植水稻、玉米、红薯、花生、蔬菜等农作物. 2013 年 11 月水稻秋收后,在清远市龙塘镇和石角镇电子垃圾拆解作坊周边采集

      来源:宇博智业2016-12-15

      只有少部分电子废弃物由专门从事电子垃圾拆解的正规企业集中分离,从中获取原料,产生的危险废弃物进行无害化处理。...2016年中国电子垃圾处理行业现状宇博智业《2016-2021年中国电子垃圾处理行业专项调研及投资价值预测报告》分析,当前我国电子垃圾处理行业呈现以下特性:1、电子废弃物增长进入高峰期,洋垃圾不断涌入。

      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6-10-21

      只有少部分电子废弃物由专门从事电子垃圾拆解的正规企业集中分离,从中获取原料,产生的危险废弃物进行无害化处理。...制定保护正规电子废弃物回收处理企业的有关政策,取缔技术水平低、对环境造成严重污染的手工作坊式的小型拆解厂。制定行业技术标准,限制在电子产品的生产中使用有毒有害材料,鼓励生产绿色、环境友好的电子产品。

      来源:爱活网2016-07-28

      中国广东清远,在过去的40年里,作为行业链条的最低端,承接了无数的非法电子垃圾处理,当地工人以手工拆解,分离重金属,就地焚烧塑料;汕头贵屿镇,曾聚集2000多家电子垃圾拆解作坊,当地90%的儿童受到重金属污染

      来源:华龙网2016-07-26

      在清远,电子垃圾拆解是一个有着约40年渊源的行业。...从省道s253拐进清远市龙塘镇长冲村,进村小道两旁围墙上到处是醒目的标语:打击废旧拆解清新空气来之不易两边一排排货场已是空空荡荡,电子垃圾拆解卡车来来往往的情景不再。

      来源:华商晨报2016-05-04

      ,包括电子垃圾拆解在内的整个再生资源行业进入转型升级瓶颈期。...沈阳市再生资源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沈阳区域备案登记的废品收购业户有1300户左右,但具有资质专业从事电子垃圾回收的业户只有两三户,由于沈阳至今尚无一家取得资质的电子垃圾拆解处理企业,沈阳地区每年淘汰的电子垃圾主要被运往天津等外地市场进行拆解处理

      来源:辽沈晚报2016-03-08

      唐爱军说,现在主要存在两方面问题,一是正规的电子垃圾收购企业偏少,受到小商贩的挤压比较严重;二是一些新出现的电子垃圾拆解处理企业太少。...因此,他建议提高电子垃圾回收、处理企业的准入门槛,这个行业相对比较特殊,应该由政府主导,通过一些管理操作规范,让技术水平高的大型企业进行电子垃圾回收和集中处理,才能保障生态安全。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1-19

      延伸阅读:电子垃圾拆解之都绿色嬗变之路广东汕头贵屿电子拆解进入3.0时代情系民生 合力治污广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贵屿整治工作。...经省政府同意,广东省环保厅组织制定了《汕头市贵屿地区电子废物污染综合整治方案》,并专门制定了《贵屿地区电子废物污染综合整治验收细则》。

      来源:新华日报2015-12-29

      ,促进电子垃圾拆解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以减少非法倾倒、露天焚烧和随机处置残余塑料等不规范的电子垃圾拆解和处置活动产生的大量pops和pts等全球关注环境污染物的排放为目标,防止和消除pops/pts污染对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来源:新浪财经2015-09-16

      电子垃圾拆解,这是理论上的空间,尤其电子拆解的市场补贴空间,国家工信部每年补贴的额度只有20多亿元,每年不够发,还要拖欠企业的状况。...目前从估值来看,如果看到pe来说的话,从07年到现在也是处于行业均值的上方,考虑到行业杠杆率的提升,从1.1倍角度来看,看到右图已经处于牛熊周期的下放了,所以长期投资的价值已经显现,从市场的前景来看,烟气是面临整个行业瓶颈效应

      来源:千龙网2015-09-15

      今年7月,路透社发布一组被称为电子垃圾拆解第一镇的照片,对广东汕头贵屿镇采取古老的拆解和焚烧技术拆解电子垃圾进行了直观的展现,再次引起了人们的反思。...互联网+垃圾回收能否重构收废行业回收途径不通畅:垃圾分类有待细化、人的环保意识有待提高电子垃圾究竟该如何回收和处理?连刘月这样的专业游击队都不清楚,更遑论普通的公众了。

      来源:新民周刊2015-09-09

      2013年夏,《新民周刊》记者曾经到广东贵屿采访调查,发现这一世界电子垃圾拆解第一镇,环境恶劣至极。当时贵屿正在筹建电子垃圾拆解工业园区,希图将居民生活区与电子垃圾拆解区彻底分开。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