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施排污许可证制度”相关结果23
      江苏省排污许可实施情况及对策建议

      来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2021-02-26

      美国实行的是单项排污许可证制度,按照不同污染介质进行发放,形成了以清洁水法(clean water act,cwa)和清洁空气法(clean air act,caa)为法律基础的污水和大气排污许可证制度

      独家 | 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迎政策利好 快车道上第三方企业将如何突围“出道”?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8-06

      2017年8月,环境保护部发布《关于推进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的实施意见》,要求以环境污染治理“市场化、专业化、产业化”为导向,推动建立排污者付费、第三方治理与排污许可证制度有机结合的污染治理新机制,探索实施限期第三方治理

      火电厂废水达标排放治理现状与解决方案

      来源:热力发电2019-07-02

      排污许可证制度”率先对火电行业企业核发排污许可证。...》;2016 年印发了《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实施方案》(即排污许可证制度),修订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2018 年施行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

      来源:热力发电2019-06-26

      排污许可证制度”率先对火电行业企业核发排污许可证。...[关 键 词]排污许可证制度;火电厂;节水;废水治理;废水监测;高盐废水[中图分类号]x703 [文献标识码]a [doi 编号]10.19666/j.rlfd.201809176[引用本文格式]林勇,

      来源:黑河市生态环境局2019-04-19

      行动计划》重点任务《行动计划》围绕“四个结构调整”和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设定33项重点任务,其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分为优化产业布局、严控水泥行业产能、加快淘汰落后产能、强化“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严格落实排污许可证制度

      来源:红网2019-04-12

      加快推行排污许可证制度。对固定污染源实施全过程管理和多污染物协同控制,按行业、地区、时限核发排污许可证。强化对城市黑臭水体沿岸工业生产、餐饮、洗车、洗涤等单位的管理。

      某发电集团火电厂废水治理现状与对策

      来源:《热力发电》2019-03-29

      [关键词]排污许可证制度;火电厂;节水;废水治理;废水监测;高盐废水近年我国越来越重视水环境保护:2013年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意见》;2015年施行了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

      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19-01-23

      2020年前vocs重点排放行业将推行排污权许可证制度,vocs排放企业将建立vocs自行监测、台账记录和定期报告的体系,这从基础上推动我国vocs治理进入精细化管理阶段。...同时,各地以应对秋冬季重污染为抓手,制定了攻坚行动计划,科学制订应急减排和错峰生产等措施,加强区域联防联控,严格禁止“一刀切”,在石油、化工、汽车、家具、包装印刷等重点行业按照“分业施策、一行一策”的原则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19-01-15

      为建立长效机制,《方案》还提出严格落实河长制、湖长制,确保黑臭水体治理到位;加快推行排污许可证制度,2019年底前,地级及以上城市建成区全面实现污水处理厂持证排污;严格城市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营监管,切实保障稳定运行

      来源:生态环境部2018-12-16

      落实污染源环境管理制度主要包括两方面内容:一是落实排污许可证制度,按照国务院发布的《排污许可管理办法(试行)》和实施步骤取得排污许可证;二是开展监测,保存原始监测记录。

      来源:醴陵环保2018-01-24

      ;全面落实辐射安全许可证制度,严格辐射安全监管,全年未发生辐射安全事故。...一、综合施策,攻坚克难,2017年环保工作成效显著2017年,是我市环保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推进的一年。

      2018石化和煤化工行业VOCs治理技术研讨会今日开幕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01-11

      侯东涛石化行业vocs治理整体解决方案 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所副所长 刘欢化工有毒恶臭气体污染控制技术研发与工程示范南京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博士 于鹏排污许可证制度改革及总体要求青岛欧赛斯环境与安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技术咨询部副经理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01-02

      治理行业专家 邹松林石化煤化工行业vocs治理技术及案例上海安居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赛默飞空气中vocs监测解决方案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高效低耗能vocs治理新工艺山东蓝想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排污许可证制度改革及总体要求青岛欧赛斯环境与安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技术咨询部副经理

      PPP管理标准收紧 环保强运营类项目受益

      来源:兴业研究2017-11-30

      3、排污许可证制度已经从区域试点走向全行业推广,根据要求2017年底前将完成火电、钢铁、化工等15个行业排污许可证核发,2020年完成《国民经济行业分类》中全部78个行业和4个通用工序的持证排污工作。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9-12

      严格执行排污许可证制度及各类污水达标后才能进入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的有关规定,加大打击查处企业废水偷排和生活污水直排行为的力度。运行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进水预处理工程,确保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达标排放。

      来源:环境影响评价杂志2016-04-28

      直到2014年修订《环境保护法》时,才第一次在环境保护基础法的层面,正式规定了统一的综合性排污许可制度,但距离排污许可证制度的启动已经过去了30多年。...发达国家施行的排污许可制度均为综合性的环境许可制度。当下我国为实现提高环境质量的目标,应当实施综合性的排放许可制度。为此,要科学整合排污许可制度与环评、总量控制等制度的关系,并将这些制度纳入法制轨道。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3-23

      排污许可证制度作为点源污染控制的核心制度,在施加给企业限排额度的同时,可探索已有排污权通过市场交易实现有偿转让,提升企业治污减排的积极性推进制度的实行。...大气十条、水十条和即将推出的土十条等生态环境治理行动方案,排污许可证制度、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等制度试点推行,将促进重点环境领域治理和环境管理绩效的提高。

      来源:嘉兴日报2015-11-17

      该负责人称,除了大力推广ldar技术削减无组织排放量外,港区还将开展vocs总量调查,探索推行重点企业大气vocs排放总量控制制度,实施vocs排污许可证制度,严格控制石油化工上游产业的发展,切实改善辖区空气质量

      来源:中国网山西频道2015-10-12

      认真落实排污许可证制度,做到了全县所有排污企业持证排污。...近年来,山西朔州应县把水污染治理作为保护碧水蓝天,建设美丽应县的重要一环,本着治老控新,分类施策,科学组织,合力攻坚的原则,从源头治理水污染,不仅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的饮水安全,而且使全县的水域水源水质从根本上得到了保护和改善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09-14

      《辽宁省排污许可证管理暂行办法》施行前已取得的排污许可证,且列入本轮核发排污许可证的排污单位,原排污许可证在有效期届满前继续有效,但如没有规定期限或需要变更的,需按照规定时限重新申领排污许可证。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