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乔德卫

乔德卫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乔德卫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乔德卫最新动态。了解乔德卫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乔德卫”相关结果29个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4-02-19 10:36:13

乔德卫先生已获委任为为公司代总经理(相当于行政总裁),自2024年2月8日起生效,直至委任上述职位的永久替代人选生效。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绿色动力集团2023-05-24 13:36:05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主要领导有济南市副市长马保岭,济南市城管局局长许宗生、副局长黄爱民,章丘区委书记马志勇、区人大主任王长军,北京国资公司副总经理郭志国,绿色动力集团董事长乔德卫、总裁仲夏等。...绿色动力集团董事长乔德卫表示,绿色动力集团将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努力将低碳环保产业园打造成为引领全国的、以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为基础建设产业园的典范,助力章丘区甚至济南市环卫行业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境经济杂志2022-07-19 09:26:37

从董事长税前报酬排名来看,绿色动力乔德卫税前报酬为244.64万元,排名第一;节能国祯李炜和军信股份戴道国的税前报酬分别为241.51万元和232万元,排名第二和第三;清新环境邹艾艾以219.26万元排名第四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创业邦2021-04-14 09:08:34

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乔德卫表示,垃圾发电行业将进入深度整合期,“产废者付费”时代即将来临,垃圾焚烧全面进入“运营为王”时代。

类别:环保治理来源:中国能源报2021-01-27 08:46:46

绿色动力环保集团总裁乔德卫提出,今年1月1日起,国家开始对超出合理利用小时数的项目核发绿证,希望企业通过绿证交易获得收入、冲抵补贴。...乔德卫也称,国补退坡对企业综合实力提出更高要求。“可以预见,行业高速增长将踩下刹车,取而代之的是进入运营为王的时代。提高吨垃圾发电量、降低运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中国科学报2021-01-11 08:37:10

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乔德卫说,“垃圾分类对现有焚烧技术工艺和装备提出了新挑战,综合我国对垃圾焚烧补贴政策的调整以及各地垃圾焚烧项目的规划,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可能会进入一个缓慢增长的阶段。”

类别:并网发电来源:中国环境2020-12-27 10:37:38

乔德卫表示,未来一段时间,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的高速增长可能要“踩刹车”。...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乔德卫也认为,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下,想再靠规模扩张、靠不断上马新项目去获取收益是很困难的,重点还是提高每个项目的效率和盈利水平。

山东济南章丘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举行签约仪式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泉水叮咚2020-08-14 10:30:01

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会长徐文龙、绿色动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乔德卫及章丘区领导边祥为、徐法贤参加签约仪式。

重磅!《广东省生活垃圾焚烧厂运营管理规范》(全文)

类别: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0-02-21 11:35:47

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粤丰科维环保投资(广东)有限公司 广州威立雅固废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轻工业广州工程有限公司 主要起草人员:邹全意 陈善坤 白贤祥 孙 川 伍琳瑛 胡延国 陈海军 张焕亨 龙吉生 李倬舸 魏 强 乔德卫

类别:来源: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2020-01-14 09:04:05

乔德卫也表示,生态环境部门可以利用自动监控系统,及时收集垃圾焚烧发电厂的环境违法行为证据,以便后期做出处罚。同时也可以实现常态化执法监管。...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乔德卫表示,实时监控自动监测数据,并通过信息平台向公众信息公开,让行业监管愈加透明,是缓解“邻避效应”的重要方式。

“退补”话题持续发酵 垃圾发电将由拼规模走向拼质量

类别:来源:电缆网2020-01-09 16:41:04

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乔德卫举例,通过对单体项目实施精细化管理,可降低运行成本、提高管理效率;积极推进热电联产,是垃圾发电企业“二次创业”的重要手段,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以现有项目为依托,开拓一般固废等处置项目

类别:来源:中国科学报2020-01-02 08:38:31

乔德卫坦言,严格的环保监管已经把垃圾焚烧发电厂逼进死角。而垃圾分类虽然对垃圾焚烧发电的减排产生有利影响,但也存在诸多挑战。乔德卫指出,垃圾分类之后,短期内垃圾进厂的总量会减少。...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乔德卫对记者表示,湿垃圾分离得越彻底,吨垃圾发电量提升得就越显著。如果有害垃圾能够分离出来,烟气中重金属的含量也会下降。

类别:来源:上海证券报2019-12-20 15:21:51

绿色动力董事、总经理乔德卫在论坛上表示,到明年年底,我国生活垃圾处理焚烧的占比目标要达到54%,生活垃圾实际焚烧需求可以达到3.3亿吨,预计带来约1119亿元的市场空间。...在乔德卫看来,未来两三年,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会有很多细化项目出来。尽管行业高速增长,但增速会慢慢趋缓,行业会面临重新洗牌,未来五年垃圾焚烧发电或有大的重组。面对上述情况,可以从两方面着手。

环保产业要加快专业化技术化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经济日报2018-12-26 15:17:01

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乔德卫介绍,绿色动力于今年6月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国内垃圾焚烧发电行业首家a+h股企业。

类别:来源:中国能源报2018-12-26 08:49:29

绿色动力环保集团总裁乔德卫告诉记者,垃圾发电行业的主要特点是资金密集,作为典型的重资产行业,离不开大量资金投入。“企业要么有资本金,要么具备很强的融资能力。”

类别:来源:中证网2018-12-14 08:33:53

绿色动力环保集团总裁乔德卫认为,垃圾焚烧发电行业最主要的特点是资金密集型,需要大量资金。瀚蓝环境总裁金铎认为,严冬之下环保行业面临转型。原来靠资本和市场,未来更多靠产品和服务以及技术创新。

类别:来源:浙江二建环保分公司2018-12-05 14:46:13

绿色动力乔德卫总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本项目高度重视,将亲自挂帅,继十年前海宁一期项目后,第二次出任项目总指挥,全面协调工程中的相关问题。

类别:来源:智通财经2018-10-22 08:20:40

同意聘任乔德卫担任公司总经理;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与副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胡声泳担任公司财务总监,同意聘任张勇、黄建中、成雁、朱曙光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类别:来源:惠阳广电2018-03-13 10:44:49

12日上午,广东惠阳环境园生活垃圾焚烧二期ppp项目正式签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巧玲,项目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绿色动力集团总裁乔德卫等出席签约仪式。

类别:来源:齐鲁晚报2017-10-18 09:09:55

绿色动力集团总裁乔德卫向记者介绍,公司目前已经获得32项国家专利授权,其中,由绿色动力集团自主研发的多驱动逆推式炉排炉垃圾焚烧技术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这是一项针对我国垃圾特点自主创新研发的核心技术,具有多项独创性的设计

类别: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2017-03-01 11:44:46

绿色动力集团总裁乔德卫在28日的发布会现场说,该项目包括建设至少9座环境可持续的垃圾发电厂,将分别位于山东、江西、广西和湖北等省份的中小城市,建成后的每日垃圾处理能力大概为1万吨。

类别:来源:蛇口消息报2016-08-03 13:17:51

乔德卫如何一步步将文化与情怀融入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为实现梦寐以求的目标,他又克服了哪些困难?这个风格独树的垃圾焚烧发电公司,发展如何?近日,怀揣着几大疑问,消息报记者约访了乔德卫。...但资金问题,由于乔德卫进入垃圾焚烧发电行业之时,刚好是行业在国内的起步阶段,相关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广大民众对行业的不了解,让乔德卫在寻找资金支持时,吃了不少闭门羹。

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发布《环境保护设施运营单位运营服务能力要求》(附全文)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7-21 15:50:38

、上海新华净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本标准主要起草人:燕中凯、闫骏、李倬舸、曹双利、潘志成、陈喆、徐建刚、宋自新、王俊安、江栋、孙庆军、巩东奇、刘思明、廖志民、孙召强、徐淑红、黄德承、乔德卫

类别:来源:E202015-12-17 08:38:35

在今年8月14日,乔德卫参加e20环境平台举办的主题为蓝色垃圾焚烧2.0的铿锵三人行活动时表示:协同是一种大趋势,我们很多企业都在尝试各种垃圾的协同处理,像餐厨、粪便等垃圾经过对有机物的处理之后,再进行焚烧会得到更有效的处理

类别:来源:E20环境平台2015-08-18 13:26:53

乔德卫:秸秆与垃圾两种焚烧发电的电价不应有差别我...乔德卫:高标准、清洁的垃圾回收有利于老百姓、政府理解垃圾焚烧行业垃圾围城的确为行业发展提供了客观机会。同时,威胁主要来自于3个方面。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水网2014-09-01 11:36:06

作为蓝色垃圾焚烧厂首倡者主持了此次沙龙,e20 环境平台高级合伙人张树人、上海环境院院长张益、杭州锦江集团总经理王元珞,分别从顶层设计、技术助力以及产业落地三个维度进行了主题分享,光大国际总经理王天义、绿色动力环保集团总裁乔德卫

类别:垃圾发电来源:中国固废网2014-08-25 13:23:55

乔德卫说到,我们把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放在第一位,始终坚持比欧盟还要严格的标准。6月19日,绿色动力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成为2014年固废行业新晋上市企业。

类别:来源:中国固废网2014-01-03 11:10:51

乔德卫自豪的说,我们自己觉得做得不错。目前绿色动力21个项目投资超过100亿,乔德卫坦言,后期建设运营压力非常大,仅靠自身的融资能力有限,我们也在尽快打通资本市场。...乔德卫介绍,后来,绿色动力从这个行业逐渐退出来了。2005年,北京国资公司开始并购绿色动力,直到2008年被全面收购,成为北京国资100%全资子公司,绿色动力才真正发展起来。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上海证券报2013-08-27 10:17:39

公司总裁乔德卫曾表示,绿色动力在垃圾焚烧发电领域已经展开了19个项目,总投资约70亿元。他预计,19个项目全部投产后将实现年处理垃圾500万吨,年发电量16亿度。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