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生活垃圾堆放场”相关结果353

      来源:宁德市生态环境局2024-04-12

      ,不得随意露天堆放(含水率≤60%)。...地下水导排系统、防渗系统、污水收集导排系统、遮雨覆盖工程、雨污分流系统和封场工程设计、建设等应符合《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控制标准》(gb16889-2008)、《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防渗系统工程技术规范》(

      来源:遵义市生态环境局2024-04-01

      城乡生活垃圾处理是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重要一环,位于绥阳县蒲场镇高坊子村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吃“废”吐“金”的循环利用串起绿色产业链,真正实现了“环保+民生”的双赢效益。...自投产以来,绥阳海创累计接收处置生活垃圾约43.18万吨,发电量约15415.09万度,上网电量为13218.78万度,有效改善了垃圾堆放填埋造成的二次污染问题,同时项目的建设和投产为周边群众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

      来源: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2024-02-06

      ②管线挖方的临时堆放地中,若有相对比较集中的地方,其周边应挖好排水沟,避免雨季时的水土流失;堆土的边坡要小,尽量压实,使其少占地且不易被雨水冲刷造成流失。...生活垃圾交由环卫部门处理。

      黑龙江省黑河市逊克县<mark>生活垃圾</mark>焚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获批复!

      来源:黑河市生态环境局2024-01-29

      施工期,施工现场设置围挡,洒水降尘,运输材料车辆密闭或遮盖,建筑材料堆放采取防风防雨、加盖毡布、封闭存放等措施,弃土场弃方集中堆放严禁裸露。...主要建设规模和内容: 新建2台50t/d机械炉排焚烧炉,日处理生活垃圾100t,年处理生活垃圾3.3万吨。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住建厅2023-12-19

      装饰装修过程中产生的装修垃圾与生活垃圾分别收集,并堆放到指定贮存地点。严厉查处随意倾倒、堆放、丢弃、遗撒建筑垃圾和将...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推进城市建筑垃圾治理和资源化利用行动方案》,方案要求,到2024年,区、市、县完成本行政区域内建筑垃圾治理专项规划(方案)编制印发,每个城市、县城至少建设1座建筑垃圾消纳场(

      来源:湖北省生态环境2023-12-18

      ,不得擅自倾倒、堆放、丢弃、遗撒固体废物。...督察发现,铁山区桃花山建筑垃圾临时消纳场无防扬散、防流失、防渗漏等污染防治措施,场内堆存有工业固体废物和生活垃圾,气味刺鼻难闻。

      12月第二周 最新垃圾处理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3-12-13

      01江西公司城乡生活垃圾处理一体化建设项目预算投资总额:7500万元进展阶段:施工准备项目所在地:江西省宜春市项目详情:生活垃圾填埋场封场,封场覆盖面积约1.65万m2:1、主要工艺流程:称重计量-压缩监控

      佛山市生活垃圾焚烧设施协同处置一般工业固体废物清单公布 征求意见!

      来源:佛山市生态环境局2023-11-24

      企业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或处置,应符合固废法和《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处置场污染控制标准》等有关要求。...不得将硝化棉、电池、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以及危险废物、医疗废物、生活垃圾等固体废物混入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中,防止出现废物自燃现象。二是建立管理台账。

      合肥市生活垃圾焚烧设施协同处置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建议名录公布!

      来源:合肥市生态环境局2023-11-23

      可按照可利用类和不可利用类一般工业固废进行分类贮存,禁止与危险废物、建筑垃圾、生活垃圾混合堆放,不得将一般工业固废投放到生活垃圾收集设施。...产废单位应按照《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和填埋污染控制标准》的要求建设规范的贮存场所,落实防渗漏、防雨淋、防扬尘等要求,并在显著位置张贴符合《环境保护图形标志-固体废物贮存(处置)场》的标识标牌。

      来源:湖北生态环境2023-09-22

      随着近几年经济社会的发展,特别是重点项目建设区域建筑垃圾产生量明显增大,市区内建筑垃圾乱倒现象突出,有的甚至将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混堆。...鄂州市整改方案要求,加强源头管控,建立全市建筑垃圾监管平台,依法打击和处罚违法倾倒建筑垃圾行为,力争五年完成建筑垃圾处置场及资源化利用项目建设。

      来源:农安县人民政府2023-07-11

      本项目按照《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和填埋污染控制标准》(gb18599-2020)等相关标准要求建设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所,大颗粒碎石运至建筑垃圾堆放;未燃尽物质集中收集后返回农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处理

      来源:农安县人民政府2023-06-30

      本项目按照《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和填埋污染控制标准》(gb18599-2020)等相关标准要求建设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所,大颗粒碎石运至建筑垃圾堆放;未燃尽物质集中收集后回农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处理

      来源:海南生态环境2023-06-20

      督察发现,椰林镇文村附近有大量生活垃圾覆土掩埋,面积约4亩,深度达2米,违规占用林地、污染周边农田;光坡镇新岭村12亩林地大量生活垃圾随意堆放,直至督察时还有车辆进出运送垃圾;黎安镇成大资源利用场后面一处违规倾倒垃圾点

      来源:中国环境2023-05-09

      督察发现,2023年1月,宁都县才对城区建筑垃圾消纳及资源化利用处置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批复,目前建筑垃圾消纳场仍未取得用地手续和环评批复。...据了解,2020年以来,宁都县市民不断投诉建筑垃圾随意倾倒、堆放问题。

      3月第五周最新垃圾处理项目

      来源:中项网2023-03-28

      万元进展阶段:施工准备项目所在地:江西省宜春市项目详情:生活垃圾填埋场封场,封场覆盖面积约1.65万m2:1、主要工艺流程:称重计量-压缩监控-抽风除尘除臭-垃圾渗滤液处理。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02-01

      乐山市垃圾填埋场、马边彝族自治县垃圾填埋场实现封场,乐山市焚烧发电厂一期满容运转,扩建工程600吨/日的建成投运,峨眉山市协同水泥窑处置焚烧400吨/日,入炉生活垃圾总处理能力达到2400吨/日,我市的生活垃圾焚烧率将达到

      来源:枣庄市人民政府2023-01-06

      第八条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倾倒、抛撒或者堆放建筑垃圾,不得将危险废物、工业垃圾、生活垃圾以及其他有毒有害垃圾混入建筑垃圾。...第十一条 建筑垃圾消纳场的运营和封场关闭应当执行国家、省和市有关规定,不得擅自拒绝受纳建筑垃圾,不得受纳工业垃圾、生活垃圾和有毒有害垃圾。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12-26

      第八条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倾倒、抛撒或者堆放建筑垃圾,不得将危险废物、工业垃圾、生活垃圾以及其他有毒有害垃圾混入建筑垃圾。...第十一条 建筑垃圾消纳场的运营和封场关闭应当执行国家、省和市有关规定,不得擅自拒绝受纳建筑垃圾,不得受纳工业垃圾、生活垃圾和有毒有害垃圾。

      玉溪市元江县城镇生活垃圾处置设施建设严重滞后 环境问题突出

      来源: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2022-12-07

      项目建设、技改历经10余年,累计投入9700多万元,至今未建成,导致元江县城镇生活垃圾长期无规范设施处置。厂区生活垃圾随意堆放,未采取任何防渗处理措施,臭气熏天,污水横流。

      垃圾“变”能源 贵州绥阳县<mark>生活垃圾</mark>焚烧发电项目有序运行

      来源:遵义市生态环境局绥阳分局2022-11-23

      城乡生活垃圾处理是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重要一环,位于绥阳县蒲场镇高坊子村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吃“废”吐“金”的循环利用串起绿色产业链,真正实现了“环保+民生”的双赢效益。...项目投入运营一年多来,在推动垃圾分类处置的同时,也将绥阳县内生活垃圾变废为宝转变为生产、生活所需电力资源,满足当地用电增长需求,有效改善了垃圾堆放填埋造成的二次污染问题,同时项目的建设和投产为周边群众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