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合同能源管理企业正文

合同能源管理千帆并发 节能服务十大佬各领风骚

2014-09-18 08:3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服务产业神雾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壕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壕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7年5月30日,2012年6月28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秉承“以技术为先导、以资本为后盾、创新的商业模式、发展合作共赢的节能环保事业”的理念,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从事余热发电项目的连锁投资、研发设计、工程建设及运营管理。在余热发电领域,公司已经成为中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综合节能服务提供商,是目前国内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投资余热发电项目的领军企业。公司投建的多个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已成为行业的标杆,在合同能源管理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市场信誉和“天壕”品牌较高的认知度。

广州迪森热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迪森热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经过10多年的发展,迪森已成长为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现代产业500强和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利用生物质燃料等新型清洁能源,为客户提供热能服务。是国内利用生物质等新型清洁能源提供热能服务的领先企业。经过十余年的积极探索和潜心研发,迪森股份率先掌握了世界领先的生物质能应用技术,并成长为专业的生物质能生产应用技术设备提供商、生物质燃料供应商和节能减排项目系统集成商。目前迪森股份已拥有多件专利及多项专有技术,是国内目前生物质能源领域知识产权拥有量最多的企业之一。

贵州汇通华城股份有限公司

贵州汇通华城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节能领域,专业从事节能控制技术研发和节能设备制造,同时也为用户提供能源诊断、方案设计、工程实施和运行保障等综合性服务,是国内领先的节能服务提供商和设备制造商。公司的节能产品目前已经在国内25个省市,一千多个大型项目中成功实施运行,应用范围覆盖了大型办公楼、酒店、医院、综合商业建筑、工厂、公共交通等各类用户。已投运项目实现每年节约电能5.8亿度,年节约标准煤20.8万吨,年减排二氧化碳57.4万吨,每年为客户创造价值已超过4.6亿元。

北京国发机关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国发机关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为中央国家机关、中央直属大型企业、国家重点耗能企业提供节能服务的专业机构,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节能服务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始终专注于节能环保技术开发、节能服务战略联盟体系建设、公共机构和工业领域节能投资。公司充分发挥其品牌、资源整合优势,构建了以国发公司为龙头的、集行业协会、先进节能环保技术及产品企业、金融投资机构、公共机构和工业企业、节能服务提供商于一体的节能服务产业链联盟体系。截止目前,国发公司为国务院办公厅、铁道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行政学院、解放军总医院等重点单位实施了一批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示范工程,节能效果显著,取得了可观的经济、社会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合同能源管理查看更多>节能服务产业查看更多>神雾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