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名赫环保:节能环保引领 助力城市可持续发展

2023-09-14 14:08来源:名赫环保关键词:生态环境保护合同能源管理名赫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当前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和节能降碳如火如荼的浪潮中,名赫环保以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持续的创新努力,以及多年的产业投资和建设能力,为城市提供可持续发展的综合解决方案,在智慧环境、节能和再生等多个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锐意进取,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2年12月1日,名赫环保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荣誉,这一殊荣既是对名赫环保过去努力的肯定,也是对其未来发展的鞭策。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政府为鼓励企业在科技创新领域做出突出贡献而设立的认定,是科技实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标志。能够获得这一认定,代表着企业在技术创新、研发投入、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具备了一定的实力和影响力。

1.jpg

作为中国高科技型企业最权威的荣誉之一,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非易事,这需要企业在技术创新、研发能力、人才建设等多个方面表现出色。申请过程严格,要求企业在核心技术、创新能力、科技成果转化、成长指标等方面进行全面展示。获得认定不仅代表着对企业在科技创新领域的高度认可,还将为企业在市场竞争、行业合作、资本市场等方面带来更多机遇。

引领创新,打造新一代环境管理SAAS云服务产品体系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引领推动下,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逐步完善,基于生态环境大数据构建智慧治理环保体系的业务需求不断释放,在这一趋势下,名赫环保新一代环境管理SAAS云服务产品体系应运而生。产品依托中国气象局、中国科学院、天津大学等国内权威科研院所前沿科技成果,通过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信息技术,为城市和区域生态环境保护提供涵盖监测预警、溯源分析、协同管控等内容的一站式综合防治服务,是促进城市环境管理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变的重要力量,是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

2.jpg

2023年初,《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提出“2522”整体框架,着力建设绿色智慧的数字生态文明,推动生态环境智慧治理,加快构建智慧高效的生态环境信息化体系,运用数字技术推动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完善自然资源三维立体“一张图”和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构建以数字孪生流域为核心的智慧水利体系,加快数字化绿色化协同转型,倡导绿色智慧生活方式。《规划》的发布为名赫环保云服务产品体系的发展和优化升级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在当前城市水、气、声、固废、土壤多要素一体化环境管理,环保巡查、污染源精细化管理等业务场景数字化实践的基础上,进一步聚焦扬尘源全方位管理、产业园绿色低碳转型等领域,为城市、园区和企业客户的减污降碳工作赋能,打造基于卓越技术支持和强大功能的,我国智慧环境领域的领军之作。

奋发笃行,贡献丰硕环保节能成果

2021年10月,名赫环保正式承接晋城市环境污染防治智能综合管控云服务项目,通过生态环境局多要素综合云平台、“城市大脑”环保驾驶舱、移动端APP等生态环境数字化业务实践及配套环境服务的开展,为晋城市生态环境管理由“人防”向“技防”、“静态”向“动态”、“规范”向“优化”转变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生态环境部近期发布的2023年1—6月全国环境空气质量状况通报显示,晋城市空气质量改善幅度已位列全国168个重点城市的首位。

3.jpg

名赫环保在节能领域也取得了一系列耀眼成绩。以新疆玛纳斯改造项目为例,名赫环保通过EPC合同能源管理方式,采用先进的陶瓷金卤灯光源,替换玛纳斯县区域内原有的高功率、高耗能的老旧高压钠灯,安装路灯远程监控设备和建设管理平台,并提供相应的维护服务。根据第三方权威检测的验收节能量审核报告显示,实际节电率达62.17%,年节能效益达131.27万元。名赫环保在本溪项目改造中也展现出了卓越能力。通过EPC合同能源管理方式,采用高效节能的LED灯替换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区原有的老旧路灯,并安装具有单灯控制、路灯监控终端技术的智能照明管理系统。根据第三方权威检测的验收节能量审核报告显示,实际节电率达74.22%,每年实现节电约305.04万千瓦时。这些成果不仅有力支持了节能环保政策的实施,也为客户创造了可观的节能效益,实现了政府省钱、社会节能、企业盈利的“三赢”局面。

未来,名赫环保将继续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创新,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为城市的绿色未来注入更多可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保护查看更多>合同能源管理查看更多>名赫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