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企业正文

聚光科技关于董事长、总工程师王健辞职的公告

2015-06-30 13:38来源:聚光科技关键词:聚光科技王健姚纳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总工程师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6月29日,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长、总工程师王健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王健先生因个人原因,特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及本公司工程师职务。为保证公司各项业务正常开展,王健先生仍将继续履行公司董事、董事长职责至新任董事、董事长产生。王健先生辞去上述职务后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王健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王健先生辞去公司总工程师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辞去公司董事的辞职待新任董事产生后生效。王健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行,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尽快按照相关程序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专门委员会委员及总经理。

王健先生在公司担任董事长期间,诚信勤勉、尽职尽责,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做出了重大贡献,公司董事会对王健先生在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王健先生的离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影响。

截至本公告日,王健先生持有浙江睿洋科技有限公司90%股份,浙江睿洋科技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票11,152.3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4.62%,系公司第一大股东。王健先生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对所持公司股份作出如下承诺:“在本人及本人关联方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期间,本人每年转让的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不超过其所直接或间接持有的股份总数的25%;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所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的股份。”

截至公告日,王健先生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并将在离职后继续履行相关承诺。

王健先生之一致行动人姚纳新先生,持有浙江普渡科技有限公司90%股份,浙江普渡科技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票5,774.1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2.74%,王健先生和姚纳新先生仍系公司实际控制人。

特此公告。

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29日

延伸阅读:

聚光科技董事长王健及其一致行动人辞职

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姚纳新辞职的公告

聚光科技新领导人渐出水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聚光科技查看更多>王健查看更多>姚纳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