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王健任中国一冶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2022-11-21 14:51来源:中冶集团关键词:王健中国一冶中冶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0日,中国一冶召开干部会议,宣布了中冶集团党委对中国一冶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王健同志任中国一冶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汪诚同志任中国一冶副董事长,不再担任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职务。

中冶集团党委副书记,中国中冶党委书记、总裁张孟星以视频方式出席会议。他介绍了中冶集团党委对此次中国一冶主要领导调整的整体考虑,并对中国一冶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坚定不移讲政治,以高质量党建助力企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成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企业工作全过程,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将“五大核心要义”作为建设一流施工企业的行动指南,全面推动“五型五矿”“五大行动计划”在企业的落细落实,将“五个专项行动”部署要求贯穿到企业的具体工作中,把“固底板、拓长板”作为长期战略发展任务,进一步围绕集团的各项工作部署,“稳增长、抗疫情、保安全、防风险”,确保年底全面完成全年生产经营指标。

二是要心无旁骛谋发展,以高质量管理推动企业形成更高水平的核心竞争力。要时刻保持永争第一、追求卓越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锻长板、补短板,让广大干部职工有目标、有奔头,从而实现企业又好又快的发展。要不断提升企业战略思维能力,按照企业“十四五”既定发展目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精准发力,以集团开展基础管理提升三年行动为契机,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积极谋划、全面夯实企业基础管理。要牢牢抓住市场营销的牛鼻子,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市场营销质量,优化市场区域和结构布局。要坚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对明年乃至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提前谋划、靠前站位、积极作为,进一步协调好经营规模和经营效益的关系、发展速度和发展质量的关系、企业资源和企业规模的关系。

三是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团结奋斗,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打造风清气朗的良好企业环境。“上下同欲者胜,以上率下者强”。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头雁效应”,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事业放在心上,把任务抓在手上,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能力素质上当标杆、真抓实干上树样板、遵规守纪上做模范;要相互尊重、互相支持,勤沟通、多补台、讲规矩,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立身公正、弘扬正气,大力营造“一起干”的团结奋进局面。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领导既要有可堪大任的宽肩膀,也要有力扛千钧的铁脊梁,要能够顶住压力迎难而上,以实干苦干的良好作风助推形成强大的感召力和战斗力;要始终保持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信心、定力和底气,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精气神,全力攻克企业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以“一马当先”带动“万马奔腾”,在企业内部形成清朗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议由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玉霞主持。会上,宋占江、汪诚、王健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中国一冶领导班子成员及总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王健查看更多>中国一冶查看更多>中冶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