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山西长林环保董事长李九林先生获评十佳环保人物

2015-11-04 10:5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除尘设备脱硫设备李九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需要每个人去爱护,他是这千百人中的一员,他是节能环保工作的热情支持者、积极参与者,更是为改善环境做出积极贡献的实践者!

李九林先生,1953年9月出生,山西省曲沃县人,太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专业毕业,现任临汾市人大代表、曲沃县政协委员,国家注册环境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山西省委联系的高级专家,在不久前被评为在临汾十佳“环保人物”。李九林先生自1998年以来潜心研究环保节能技术,先后获得国家专利48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42项。

几十年如一日,在他的带领下山西长林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勇攀高峰,在冶金焦化行业的主要成果有:焦炉除尘地面站、焦炉水封盖式除尘设备、余热回收发电、焦炉高压氨水负压回收煤气除尘设备、冶金焦化烟道脱硫脱硝设备、超重力脱硫设备、焦化脱硫废液提盐设备等,在国内15省市300多座冶金、焦化炉上配套安装,市场占有率达65%以上。期间公司节能环保工程被国家科技部列为火炬计划项目,被命名为国家重点环保示范工程,被环保部授予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三等奖;被评为山西省环保推荐产品、省环保科技示范工程,被评为省高新技术优秀项目,公司被命名为省环保示范单位。李九林本人获得中国环境保护特别贡献奖,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然而,李九林先生并不满足于此,现阶段又致力于超高压撞击流脱硫研发、每小时22万方大风量超重力离心脱硫机研发、焦化脱硫废液提取高纯度硫氰酸铵(99.5%),再将高纯度硫氰酸铵转化为高附加值的工业级硫脲,新技术和新设备的使用将更好的服务于冶金焦化行业的节能环保项目中。

我们常说做环保事业的人都是有情怀的人,但是更多的是一份责任,李九林先生正是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一位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除尘设备查看更多>脱硫设备查看更多>李九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