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企业正文

长林能源董事长李九林莅临山东洪达化工现场慰问并指导工作

2017-01-16 11:51来源:长林能源关键词:焦炉烟气脱硫脱硝氨法脱硫长林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月12日下午,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九林莅临山东洪达化工有限公司2×220吨锅炉改造及24.9WM抽凝发电项目施工现场对员工进行了慰问,并对工程施工现场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董事长李九林莅临施工现场慰问并指导工作

二公司总经理王军及现场负责人对董事长详细汇报了工程的进展以及施工安全、质量等方面的情况。

山东洪达化工有限公司2×220吨锅炉改造及24.9WM抽凝发电项目,是我公司在中小型锅炉脱硫、脱硝超低排放的样板工程。该工程采用低氮燃烧+SNCR脱硝工艺,炉内喷钙+石灰石--石膏法以及管束式脱硫、除尘工艺,使处理后的烟气中污染物氮氧化物、二氧化硫、粉尘颗粒物分别低于50mg/Nm3、35mg/Nm3、5mg/Nm3;24.9WM抽凝发电采用了双抽凝发电机组。

董事长首先到脱硫脱硝施工现场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指导,对现场吸收塔的制作工艺、焊缝质量,对综合楼、氨区土建工程的混凝土浇筑质量表示满意,希望再接再厉,保证施工质量,创造精品工程。同时,对现场的脚手架搭设、人员高空作业、冬季施工的防护措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指出必须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再追求施工质量和进度,决不能忽视安全问题,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去抓管理。

董事长认真听取现场管理人员的汇报

董事长李九林与威立雅项目经理进行交流

在24.9MW抽凝发电项目汽轮机改造施工现场与现场负责人员认真讨论了原基础的拆除方案,指出了科学合理、安全高效的组织施工措施。之后,参观了一期工程7.5MW蒸汽压差发电项目,该项目于2016年8月份成功投运且运行稳定,属于国内第一台高背压发电机组。

董事长李九林现场与技术人员沟通二期汽轮机基础拆除

王军向董事长介绍7.5MW机组完工后的运行情况

最后检查了焦炉烟气脱硫脱硝、余热利用一体化工程的开工准备情况,要求该项目于2017年7月要完工投运。该项目采用了中低温催化剂脱硝、热管式余热回收锅炉、氨法脱硫以及烟囱热备一体化工艺,其氨法脱硫工艺也是长林能源公司在国内首先运用到焦炉烟气脱硫的成功业绩。目前,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功开发出焦炉烟道气中低温催化剂脱硝+热管式余热回收锅炉+氨法、氧化镁法脱硫一体化工艺。

延伸阅读:

长林能源焦化烟气治理再续新篇 除尘设备改造订单不断

长林能源——唐山首家焦化烟道气脱硫脱硝及锅炉、热备一体化综合项目即将投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焦炉烟气脱硫脱硝查看更多>氨法脱硫查看更多>长林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