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碧水源旗插吉林四平 吹响全面合作号角

2015-11-09 16:01来源:E20环境平台关键词:碧水源污水处理厂膜法污水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将业务线深入到吉林、磐石等城市后,碧水源在吉林省加快攻城略地的步伐,近日,碧水源将旗帜插在了四平这个东北军事重镇上,以第一中标候选人身份夺下“四平市南河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BOT项目”,碧水源副总裁兼董秘何愿平表示,“此役”吹响了碧水源与吉林省各城市展开全面合作的号角。

四平市因解放战争期间国共双方“四战四平”而闻名中外,境内河流主要属于国家重点流域辽河流域,因此,对水污染防治的要求和指标极为严苛,2014年,为调研辽河流域水污染防治情况,吉林省委常委、副省长陈伟根曾赴四平市现场察看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等重点工程。

据了解,四平市南河污水处理厂(一期)是四平市强力推进的重点治污项目,采用碧水源国际领先的膜法污水处理技术,设计规模为2万吨/日,该水厂的建成将加速四平市水环境治理,同时,也将成为有效防治辽河流域水污染的示范工程,或掀起碧水源与吉林省其他城市全面合作的高潮。

这是碧水源继吉林市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磐石市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后,在吉林省中标的第3个MBR工艺项目,建成后,碧水源在吉林省采用膜法污水处理技术建造的污水处理厂累计处理规模将达20万吨/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碧水源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膜法污水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