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人物正文

2015新三板环保富豪排行榜

2015-12-31 09:38来源:E20环境平台关键词:新三板企业景津环保新三板环保富豪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资本是助力产业发展的核心资源,而新三板是中小企业在资本市场上的主战场。自2014年9月以来,新三板迎来了飞速发展。目前新三板挂牌企业超过4700家,其中做市转让企业超过1000家;新三板日成交额高峰达到124亿元,目前日均成交额约为50-60亿元。

随着企业发展及资本积累,新三板上企业领导人的身家也不容小觑。今日,新三板微信号发布了一份“2015新三板千富榜”,其中的1000名富豪来自841家公司,坐拥5340亿财富,平均每人拥有5.34亿元。

在这份榜单中,34名环保富豪坐拥188亿财富,平均每人拥有5.52亿元,高于千富榜均值。榜单前三名分别为金达莱的廖志民、周涛夫妇(388560万元),景津环保的姜桂廷、宋桂花夫妇(191226万元),仟亿达的郑两斌、王元圆夫妇(180143万元)。

新三板环保富豪榜中,金达莱引人注目。廖志民及夫人周涛二人以38.8亿财富位列榜首,财富值是第二名的两倍有余。此外,公司朱锦伟、史继东亦在榜中,分列25、26名。三人财富综合逾43亿,在榜单总财富值中占比将近1/4。

除金达莱外,德长环保、景津环保亦在榜单中多次露脸。其中,德长环保出现3次(施冰杰、施中旦家族,胡成国、胡成中兄弟,张永),景津环保出现两次(姜桂廷、宋桂花夫妇,李家权)。

上榜的34人(集体)中,个人财富值以2~3亿元居多,共16人;10亿以上的有3人。分布规律如下:

2015新三板环保富豪榜

释疑:为什么有的富豪显示为个人,有的显示为家族?

如果个人在公司持股,则富豪为个人;如果富豪家族在公司持股,在富豪为富豪家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三板企业查看更多>景津环保查看更多>新三板环保富豪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