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启迪桑德营收百亿指日可待 未来水务非战略重点

2016-04-06 11:25来源:点绿科技关键词:启迪桑德生活垃圾处理文一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拓展方面,公司通过新设立及收购兼并再生资源类企业9家。目前从事再生资源类企业18家,公司在再生资源领域的家电拆解业务布局已出具规模,成为中国再生资源领域有实力的竞争者。

线上方面公司推出O2O易再生网利用互联网技术服务于再生资源产业,并发布桑德环卫云平台,依托桑德环卫云平台,公司将开启物流、回收、广告、交易、运营五大业务板块。

近几年公司通过资本运作,积极拓展互联网+新环卫、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领域。

文一波表示,未来环卫行业是千亿级的市场空间,从2006年365亿到2013年已经达到728亿,到2025年预测环卫市场空间可能接近5000亿。一方面是范围扩大,从城市到乡村;一方面是作业标准从比较低级的一两天一次到一天若干次,标准越来越高,空间越来越大,桑德环卫云平台系统市场占有率将达到30%。

随着目前国家产业利好政策的出台和导向,比如国家及相关部门先后出台有关PPP模式文件,鼓励民间资本通过政府购买服务 的模式,进入环卫保洁、垃圾清运等市政公用事业领域的运营。环卫领域是政府的迫切需求,比较容易实现市场化和公司合作 ,启迪桑德已经积极开展PPP项目,多数订单来自政府部门。

五大业务板块业务布局日趋完善,环卫板块和再生资源开始财务贡献。未来,桑德要实现虚拟、实体及衍生的结合。将环卫作为实体,包括环卫作业、设施等,把环卫作为互联网的入口和地面O2O的平台。

同时,公司也拓展出了两项关键的核心技术。

电渗透污泥高干脱水,将“电渗透”与“板框压滤”技术相耦合进行污泥高效脱水干化,直接将污泥含水率降至40%以下,并无需任何化学药剂。

垃圾干湿分离+洁净气化+干式厌氧一体化组合

2015年4月,桑德集团分别与清华控股、启迪科服、清控资产、金信华创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桑德集团通过协议方式转 让其持有的启迪桑德股票252,179,937股;2015年9月,上述股份过户完成,公司控股股东由“桑德集团”变更为“启迪科服” ,实际控制人由“文一波”变更为“清华控股”。

文一波在路演中表示,“清华系”入股后,启迪桑德方面表示双方从业务互补、技术优势、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和品牌优势灯五方面产生了协同效应,帮助公司更好的完成环保产业大平台的梦想。

谈至最近火热的PPP项目,文一波表示,启迪桑德接触过的PPP项目接近300个,同时也十分看好PPP的发展前景,但对今年PPP项目的落地情况仍不抱乐观态度,对此类项目将会谨慎参与,但同时表示在参与过程中会有创新的模式和方式。文一波认为目前相关的法规没有明确的指引,应有力监管包括投资人和政府在内的多方参与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启迪桑德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文一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