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市场正文

【环保上市公司赚钱能手TOP20】北极星节能环保一周要闻(5.9-5.13)

2016-05-13 13:5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环保项目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保企业必知】中国9大派系 操控万亿金融帝国

近年来,随着环保产业的不断发展,众多环保企业挂牌上市。环保产业与资本的联系愈加紧密。因此增加对资本市场的了解,成为环保产业的必修课。中国9大派系,操控万亿金融帝国:复星系、明天系、万向系、中植系、华立系、新湖系、泰跃系、涌金系、德隆系。

详情点击>>

细数清华系 真的占据环保产业中的半壁江山?

环保界里流传的一句话,清华系占据了环保半壁江山。同济、浙大占据了剩下一半的半壁。分析所有上市的环保公司,清华系是不是真的占据了环保半壁江山?上周,启迪桑德定增95亿加码“互联网+环卫”引爆资本圈热议。然而这仅仅是清华系所有实业的冰山一角,甚至启迪科服占据第一大股东位置的启迪桑德如果按行政级别来讲,仅仅是清华控股的一个曾孙公司。

详情点击>>

2016年中国污泥处理市场现状分析及行业发展趋势预测【图】

关于2016年中国污泥处理市场现状分析及行业发展趋势,分析如下:一、中国污泥处理市场现状分析1、污泥是一种由有机残片、细菌体、无机颗粒和胶体等组成的非均质体。它很难通过沉降进行彻底的固液分离。污水处理产生的污泥是典型的有机污泥,其特性是有机物含量高(60%~80%),颗粒细(0.02~0.2mm),密度小(1002~1006Kg/m³),呈胶体结构,是一种亲水性污泥,容易管道输送,但脱水性能差。

详情点击>>

【干货】环保产业投资热点报告之土壤修复

环保产业近年来风生水起,各类央企、国企、上市公司蜂拥而入,跑马圈地,2015年的环保并购案例约120起,涉及交易金额超过400亿元。连续两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都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把节能环保产业培育成我国的一大支柱产业。“十一五”以来,环保产业年均增速超过了15%,进入快速发展阶段。根据国家发改委统计,截至2015年底,环保产业产值已达到4.5万亿元。

详情点击>>

环保公司一个合同卖了2个多亿的盖子你信吗?

近日,一则研发技术创新带来巨大财富的故事在业内掀起波澜。位于浦东新区合庆镇的上海市白龙港污水处理厂,规模280万吨/日,是世界第三、亚洲最大污水处理厂,这座标杆污水厂的任何一个采购都会吸引行业万千瞩目。

详情点击>>

垃圾焚烧常遭“邻避效应” 看深圳垃圾处理如何突破

垃圾焚烧发电技术因其工艺成熟、污染可控、运行稳定,在国际通行,已成为国内外垃圾处理的主要手段之一。但与此同时,质疑与反对声络绎不绝,尤其当全国个别地方的垃圾焚烧厂曝出问题后,市民心有余悸,新建垃圾焚烧项目常遭“邻避效应”。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查看更多>环保项目查看更多>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