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流域治理政策正文

关于发布“十三五”期间水质需改善控制单元信息清单的公告

2016-06-24 14:4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水环境质量水污染管控环保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环保部获悉,《关于发布“十三五”期间水质需改善控制单元信息清单的公告》已经公布,具体内容如下:

环境保护部公告

公告 2016年 第44号

关于发布“十三五”期间水质需改善控制单元信息清单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有关要求,强化水环境质量目标管理,我部根据2014年考核断面水质年均值数据,汇总整理了“十三五”期间水质需改善控制单元信息清单,现予以公布。

请“十三五”期间水质需改善控制单元涉及的有关地方政府抓紧制定达标方案,将治污任务逐一落实到汇水范围内的排污单位,明确防治措施及达标时限,加大水污染管控工作力度,确保水质按期达到目标要求。同时请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特此公告。

联系方式:(010)66556263

环境保护部

2016年6月8日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2016年6月20日印发

“十三五”期间水质需改善控制单元信息清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质量查看更多>水污染管控查看更多>环保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