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技术正文

实例介绍隔膜式板框污泥压滤机在污泥深度脱水中的应用

2016-07-22 16:13来源: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整理关键词:污泥污泥脱水污泥压滤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 工程实例

芦村污水处理厂四期污泥深度脱水采用重力浓缩+污泥调理+隔膜式板框污泥压滤机组合处理工艺,总处理规模为200t/d(按含水率80%计),见图2。

共设置4台隔膜式板框污泥压滤机,3用1备(互为备用)。1台进料、另1台压榨、第3台卸泥,彼此交替进行。考虑机器故障、设备维护等情况,1台机器热备,同时,考虑远期发展规划,预留1台压滤机机位。设计选用有效过滤面积为800m2的隔膜式板框污泥压滤机,具体设计参数见表1。隔膜式板框污泥压滤机主要配套设备情况见表2。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查看更多>污泥脱水查看更多>污泥压滤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