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紫科环保荣获“广东省十佳新三板企业”称号

2017-01-13 10:14来源:紫科环保关键词:紫科环保大气污染广东十佳新三板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01月07日,由广东广播电视台财经节目中心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6广东十佳新三板企业”评选的颁奖典礼于2017年1月7日(周六)在广东广播中心3楼国际会议厅盛大举行。来自广东省内的20家企业董事长、高管及代表出席典礼并接受“十佳企业”及“提名企业”奖项。

此次评选活动由组委会及各类专家秉着"制度创新,价值发现"的理念,面向广东新三板已挂牌企业600多家(截止至7月31日,除深圳地区),评委会经过初选,再通过上门走访的形式,进行企业调研,然后通过媒体公示和专家评审团评选,本次评委会以权威、专业、公正的态度,最终评选出10家“2016广东最佳新三板公司”,而广州紫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科环保”)就是其中之一。

紫科环保以主营业务处大气污染细分领域领先地位,研发技术创新等多方面的综合优势,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紫科环保获评“2016年广东省十佳新三板企业”称号。

紫科环保获此称号是专业机构和业内人士对紫科环保新三板企业发展的极大认可和鼓励,对提升公司社会知名度及建立品牌影响力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紫科环保将秉承锐意进取的精神,持续创新,争取以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回馈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信任。

延伸阅读:

紫科环保荣获“2016年度中国固废行业细分领域及单项能力领跑企业”奖

紫科环保荣获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紫科环保查看更多>大气污染查看更多>广东十佳新三板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