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与沿河土家族自治县碳资产项目达成合作

2017-03-16 17:18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碳资产节能环保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3月12日,仟亿达与沿河土家族自治县签订碳资产项目合同,为促进双方进一步合作、推动沿河土家族自治县碳资产项目建设与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位于贵州省东北部、铜仁市西北部,地处黔、渝、湘、鄂四省(市)边区结合部,乌江中下游,是重要的物资集散地,素有“黔东北门户,乌江要津”之称。沿河土家族自治县生物资源丰富,截至2014年,沿河县境内野生植物主要有森林植物、灌丛植物、草丛植物,人工栽培主要植物有农田植物、经济林植物、果木林植物等。极有利于开展碳资产等节能项目。

仟亿达作为节能环保新能源领军企业,一贯秉承绿色高效的服务理念与技术设备支持,创造了多个来自全国各地的成功案例。此次与沿河土家族自治县的合作,仟亿达将努力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根据沿河土家族自治县资源现状及需求制定合理方案,为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打造绿色低碳的发展模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资产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