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应邀参加中国新型城镇化发展高峰论坛

2017-03-27 16:20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新型城镇化仟亿达特色小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3月24日,由《财经国家周刊》举办,瞭望智库提供智力支持的中国新型城镇化发展高峰论坛暨特色小镇合作开放大会在北京举行,瞭望智库发起的中国特色小镇培育发展联盟在本次大会上宣告成立,仟亿达集团应邀参加。

此次会议旨在探索我国新型城镇化的建设路径、寻找特色小镇的可持续发展动力,引导社会各类主体参与特色小镇的产业的发展和升级。此次大会是市场了解中国新型城镇化具体政策和发展方向的重要窗口,也是社会各方加强沟通、增进共识和促进合作的重要平台。创建特色小镇有利于破解我国当前经济结构转化和动能转换的难题,是中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项有效尝试,也是一条产业扶贫的有效路径,有利于促进大、中、小城市的协调发展。

仟亿达作为中国的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及投资企业,多年来在生物质多联产、碳资产交易、高效节能水泵、低氮改造等节能技术领域与全国各地企业展开了良好的合作,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此次参与中国新型城镇化发展高峰论坛暨首届特色小镇合作开放大会,仟亿达集团将积极学习相关政策、并与各位优秀企业家展开深入交流与合作,发挥自身的优势,为中国新型城镇化发展以及特色小镇的发展贡献自已的一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型城镇化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特色小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