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生物质多联产引领生物质能新潮流

2017-04-06 15:58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生物质发电生物质气化技术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生物质能诸多产业中,生物质发电是发展较好的产业,尤其是生物质直燃发电,一直占据着行业主流。但是,目前的生物质直燃发电在环保、经济、技术尚存在一定瑕疵。

仟亿达生物质多联产项目采用先进的热解气化技术,在传统生物质产生电能的基础上,将生物质从固态转化为气态,同时产生气、碳、热(蒸汽、热水)、肥,将秸杆的资源附加值大大提高,同时延长秸杆处理的产业链,让生物质能源“变废为宝”,提高能源综合利用率。

相较于直燃技术,仟亿达生物质气化技术拥有四重优势。一是,将生物质资源全部转化为能源,无烟尘、无废渣产生,环保性能好;二是,产出品种多,附加值高,经济性能好,且可帮助企业抵御市场风险;三是,采用分布式能源布局,规模多为3兆瓦、6兆瓦的小电站,投资少,且所需原料少;四是,副产品做成炭基肥,不仅是一种循环经济模式,而且能够响应国家减少农业使用化肥的倡议,减少农业面源污染。

据悉,目前中科院、国能生物发电集团、凯迪电力等科研院所和国内大型生物质直燃发电厂家,也开始关注生物质气化这一技术方向,仟亿达作为节能环保新能源领军企业,已经以先进的技术引领生物质资源利用新潮流,为我国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生物质气化技术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