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碳资产管理 推进我国绿色发展

2017-05-10 14:46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碳交易碳资产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世界银行测算,全球二氧化碳交易需求量预计为每年7亿至13亿吨,由此形成了一个年交易额高达140亿—650亿美元的国际温室气体贸易市场。到2020年,全球碳交易总额有望达到3.5万亿美元,将超过石油市场成为第一大能源交易市场,而中国将成为全球碳排放权交易第一大市场。仟亿达碳资产管理,助力企业在碳排放权交易市场中抢占先机,实现绿色发展。

今年,我国将启动碳排放权交易市场,覆盖钢铁、电力、化工、建材、造纸和有色金属等行业,并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国家级碳市场。届时,8大行业的7000~8000家企业将纳入全国碳市场,形成覆盖30亿~40亿吨碳配额的市场。除现货市场外,若能发展期货市场,全国碳市场规模最高或将达4000亿元。

仟亿达集团是一个开发清洁发展机制(CDM)/中国自愿减排(CCER)项目,并能为客户在节能环保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性节能服务公司,在国内、国际有着许多的开发CDM/CCER项目的合作伙伴。

仟亿达致力于将自己在国际/国内十余年的碳交易经验,帮助中国的各类企业了解供需、发现价格,获取项目所能产生的最大减排碳资产价值,提供全方位、国际化、标准化、可持续、可信赖的碳资产开发与管理服务,助力企业绿色低碳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交易查看更多>碳资产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