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充分利用生物质能源 就选仟亿达生物质多联产

2017-05-19 11:44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生物质多联产生物质产业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全球各国规划,到2030年左右,生物质能将成为第一大能源。国内能源研究专家预测:“在未来的几十年后,能源市场将是生物质能源的天下,没有发达的生物质产业链,城市发展经济将举步维艰。”仟亿达生物质多联产项目充分挖掘生物质潜能,将生物质产业最大化,是变废为宝,促进经济发展的绝好项目。

生物质是新兴的生态能源,包含任何可再生或可循环有机物质,科学合理地对其开发和利用,能够拥有万亿级的产业市场。粮食作物和饲料作物残留物,树木和木材废弃物及残留物,各种水生植物、草、残留物、纤维和动物废弃物、城市垃圾和其他废弃材料,均被纳入生物质资源。

然而,生物质需要强大的产业支撑,才能释放出巨大能量,成为一种社会财富。现在很多地方由于对生物质资源使用不当,不仅浪费了大量的能源,还造成了严重的环境污染,给社会生活、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

仟亿达生物质多联产项目利用热化学转化方法,采用特有的生物质气化技术将生物质(玉米、小麦、棉花、水稻秸秆及稻壳,农林废弃物等)转化为生物燃气/电能/热能/(蒸气、热水)/生物炭/炭基肥等多种产出品,将生物质“变废为宝”且做到了“吃干榨尽”,实现生物质自身价值最大化。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主要研发、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生物质多联产、气化炉生产与销售、工业节能服务、余热余压发电及综合利用、热电联产、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碳资产开发管理、低氮改造、路灯节能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多联产查看更多>生物质产业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