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林业碳汇 让林农也能抓住“碳商机”

2017-05-24 15:54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林业碳汇碳市场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林业在应对气候变化中的特殊地位和作用,明确提出要“大力增加森林碳汇”,国家碳交易主管部门也非常重视农林碳汇类自愿减排CCER项目的开发工作,在出台的全国碳交易抵消机制中也有相应的倾斜政策鼓励各类碳汇项目的开发和申报。仟亿达集团专业开发林业碳汇ccer项目,帮助林农抓住“碳商机”。

2017年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即将启动,作为碳市场的一种重要的补充机制,中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也将迎来一个更加迅猛的发展,核证自愿减排量(CCER)作为碳市场的抵消机制将会受到众多履约企业的青睐。

林业碳汇项目兼具社会效应、生态文明效应和经济效应,有望成为众多自愿减排项目类型中最受关注的一类项目。仅以北京碳市场为例,截至2016年8月19日,林业碳汇类项目已累计实现成交27笔,成交量达到7.2万吨,交易金额266万元,成交均价达到36.57元/吨,成交价格远远高于一般类型的CCER项目。

仟亿达集团是一个开发清洁发展机制(CDM)/中国自愿减排(CCER)项目,并能为客户在节能环保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性节能服务公司,在国内、国际有着许多的开发CDM/CCER项目的合作伙伴,一起将温室气体减排项目开发成合格的CDM/CCER项目,最终使项目单位获得国际/国内碳交易资金。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主要研发、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生物质多联产、气化炉生产与销售、工业节能服务、余热余压发电及综合利用、热电联产、碳资产开发管理、低氮改造、路灯节能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业碳汇查看更多>碳市场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