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集团与湖北郧阳区就森林碳汇项目达成合作

2017-08-02 14:56来源:仟亿达集团关键词:碳交易碳汇项目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本着低碳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仟亿达集团与湖北郧阳区就森林碳汇项目达成合作,共同为促进湖北十堰地区绿色低碳、多元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仟亿达集团与郧阳林业局签约现场

郧阳区地处湖北省十堰市北部,汉江上游下段,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区。近年来,郧阳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决定生死”的发展理念,坚持走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之路,高标准编制实施“绿美郧阳行动”三年规划,成功跻身于“全省水生态文明试点区”和“全国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之列。如今郧阳区森林覆盖率达到60%,具有非常良好的林业碳汇开发基础。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具有多年林业碳汇开发与管理的成功经验,此次与郧阳区的合作,仟亿达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国际/国内十多年的碳交易经验,为吴起县提供全方位、国际化、标准化、可持续、可信赖的碳资产开发与管理服务,助力郧阳区绿色生态健康发展,为全国甚至全球生态环境的改善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交易查看更多>碳汇项目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