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政策正文

政策|环境保护部关于推进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的实施意见

2017-08-16 13:4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排污许可证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为加快推进和规范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的意见》的要求,环境保护部提出了关于推进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的实施意见。要求以环境污染治理 “市场化、专业化、产业化”为导向,推动建立排污者付费、第三方治理与排污许可证制度有机结合的污染治理新机制,引导社会资本积极参与,不断提升治理效率和专业化水平。具体如下:

延伸阅读:

发改委:关于报送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典型案例的通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排污许可证查看更多>环境污染查看更多>第三方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