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环葆嘉ESO环保设备:为啥这么贵?

2017-08-17 10:37来源:广东环葆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ESOVOCs治理环葆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承认ESO确实好,就是价格有点贵!”

当谈到ESO,很多用户给出了这样的评价

“好是好就是贵”似乎成了ESO的标签

为什么贵?

—因为好,所以贵

俗话说“便宜没好货,好货贵三分”,性能卓越的生产设备价格都偏高,但同时也能提供更多的附加价值,帮助用户赚到更多的钱。经营效益好、发展速度快的规模企业,生产设备的配置通常都较高,尤其是在土地、人工都越来越贵的情况下,好的生财工具才能帮助企业赚到更多的利润。

ESO的“贵”正是充分考虑用户利益的结果。ESO贯穿于整个印刷生产及VOCs治理过程,对生产效率、产品质量、经营收益都产生极大的影响,因此,为了能保障稳定可靠的低成本生产,使用创造利润的高性能设备是必须的。

环葆嘉设计团队对性能指标的控制及零部件的选用,都是站在用户的角度认真算过大帐才决定的。用户如果只考虑初期投资小,选用简单的改制和品质差的零部件,运行费用高、生产不稳定、产品质量不可靠等问题将迅速吞噬掉设备的差价,必定让企业因小失大,付出长期的代价。就像买一部便宜但油耗高、故障多的卡车去跑长途运输,结果一定是稳定不住客户赚不到钱。

选择物超所值的ESO,就是选择稳定可靠的生产保障,低的生产及环保成本帮助用户赢得长期竞争的优势、赚到更多的利润。

贵在哪?如何物超所值?

—贵在那些你不经意却意义重大的细节之中

先说一个小细节,ESO在管路系统及壳体内部用了大量高品质的阻燃型保温隔音材料,这数千元的投入也许用户不曾计算,但我们的工程师却认真计算过,且不提此项措施大幅改善车间温度、噪音环境的功效,仅节能方面就可在产品生命周期内为用户产生数万元的收益,如此划算的投入,即使增加了用户“贵”的感觉也值得我们投入。

整机全部配备宽性能防爆高压风机,采购成本比普通风机翻番,但风机性能对干燥效果的影响极大,多花几万元成本,既确保了生产安全,又解决了溶剂残留问题,还能保证印刷速度。几万元投入对数百万的厂房、设备而言,也许占比仅1%,但对整体效率而言,可能提升超过10%,这样的投入绝对是物超所值,根本不需要丝毫犹豫。

还有一些人拿ESO与热泵对比成本,认为热泵好歹有个压缩机,看起来更值钱。其实,一台压缩机不过几百元,而ESO用的高精度电动比例调节阀,单价就够买两台压缩机,且一个单元用的比例调节阀不止一个,ESO的成本高的可不是一星半点。

当然,比例阀门的种类繁多,有的甚至低至几十元,别人的现场改造是否用了低价零部件无从判断,不过没人会长期做亏本的生意,原理上没有优势,价格反而有优势,个中原因不难想明白。同时大家有理由相信,现场改造的质量保证,绝对没有专业设备制造厂商的高,即使有质量意识也没有保证的能力。

使用廉价材料的设备,固然降低了成本,但其稳定性、耐用性、安全性等必然大打折扣,给用户生产带去负面效益,造成大量损失。我们的设计团队坚持采用“贵”得合理的零部件,用匠心打造出认真的产品,实质就是为了用户“好”,无论良苦用心能否在短期内被用户察觉,我们仍坚持自己的价值判断,坚信长期的结果会让用户看清什么才是真的好、什么才是当之无愧的物超所值。

虽然ESO“好贵”,但是仍然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做出了明智的决定,证明了环葆嘉选择的方向没有错,也会一直坚定地走下去。

延伸阅读:

群英献策包装印刷VOCs治理 环葆嘉ESO共赢蓝天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