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集团与贵州铜仁市三个县区达成林业碳汇项目合作

2017-08-24 13:37来源:仟亿达集团关键词:节能减排碳汇项目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了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对温室气体减排的要求。仟亿达集团先后与贵州省江口县、松桃苗族自治县、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三个县区就林业碳汇开发与管理项目达成合作,共同为推进铜仁地区林业生态建设、促进地方生态环境改善做出积极贡献。

江口县、松桃县和印江县都是贵州省铜仁市辖县,三县气候宜人、雨量充沛、土地肥沃、物产富饶,生物资源丰富,林木种类繁多,森林覆盖率均在40%以上,具有非常优秀的林业碳汇项目开发基础。

林业碳汇项目有助于开发温室气体自愿减排,有助于引进碳交易资金支持当地林业生态建设,加快林业生态建设的步伐,同时也将进一步完善当地生态补偿机制,助力脱贫攻坚。

仟亿达集团在林业碳汇方面积累有丰富的成功经验。此次与铜仁市三县区的合作,仟亿达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自身在国际/国内十余年的碳交易经验,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国际化、标准化、可持续、可信赖的碳资产开发与管理服务,助力铜仁市林业绿色、多元化发展,为全国甚至全球生态环境改善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减排查看更多>碳汇项目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