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开幕啦!2017全国商用及家用新风系统展今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

2017-08-28 16:52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新风系统展空气净化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5日,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设备专业委员会、河南省家用电器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河南省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及相关主导部门联合专业组展公司河南威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郑州方圆会展策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为期三天的2017全国商用、家用新风系统展览会暨全国净水和空气净化技术成果展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我国人口第一大省全省越来越多的家庭和越来越多的学校全部安装新风系统,市场规模需求达到近百亿元!大会特设置了空气净化新风系统展区更是吸引了芬兰雅威、意大利威特奇、美国百朗、美国阿罗森、美国创诗、德国爱品生、日本米亚新风、中国航天Alpha-blue、中洁环境集团、深圳远尘、德州众严通风、浙江磐信、桐柏双鑫通风、德州亿奥、济南爱阁万森、布朗新风、等国内外百十家优秀品牌企业参展。

河南省地处中原,是中国第一人口大省,也是中国重要的经济大省。其承东启西、横跨南北的重要地理位置,决定了其必定不平凡的市场地位。而近来,全球环境持续恶化,人们的生活生存环境受到严重威胁,越来越多的家庭都用上空气净化产品和新风系统来保护家人安全,作为中部地区唯一专注于空气净化、商用/家用新风系统的展会,本届展会展示范围包含有:中央新风系统、通风设备、新风净化机、中央除尘/吸尘系统、加湿/除湿机、环保空调、洁净空调、制冷空调组、空气过滤器及材料等。大会更是吸引了社会各界及媒体的高度关注。

河南威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71-86620119

手机:15343714909张雪(同微信)

邮箱:15343714909@163.com

地址: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欢迎参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风系统展查看更多>空气净化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