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科行环保中标莱州龙泰热电超低排放项目

2017-09-22 11:36来源:科行环保关键词:超低排放脱硝科行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科行环保成功中标莱州龙泰热电有限公司氮氧化物超低排放项目。

莱州龙泰热电有限公司为山东能源集团龙口矿业集团所属全资子公司,厂内现有3×130t/h循环流化床锅炉,随着国家环保要求的提高以及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该公司由2016年起开始进行细致调研,并于今年对厂内锅炉烟气氮氧化物进行超低排放改造。科行环保凭借优异的投标方案、强大的企业实力、优良的企业形象和美誉度成功中标此项目。

图为莱州龙泰热电有限公司

本项目中采用SCR脱硝技术,在满足掺烧油锰页岩等燃料,氮氧化物初始浓度≤500mg/Nm³的基础条件下,可以将氮氧化物稳定控制≤50mg/Nm³。SCR脱硝技术是目前全球主流的燃煤电厂氮氧化物控制技术,该技术具有适应性强、运行稳定、运行成本低等特点,既能满足国家超低排放要求,同时也兼顾了投资、运行费用。

图为莱州龙泰热电有限公司

多年来,科行环保在环保行业深耕细作、砥砺前行,已积累了丰富的产品设计和工程实施经验。科行人始终坚持务实创新、高效诚信的原则,将一个个优质的工程交付于业主。此次与山东能源集团龙口矿业集团的成功牵手,科行上下将继续秉持自身的“四精”质量方针,用优质的工程服务向业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努力做一个值得人尊敬的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服务商!

延伸阅读:

科行环保中标内蒙赤峰2×350MW超低排放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脱硝查看更多>科行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