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项目正文

强势围观|最近这些垃圾焚烧发电厂可以说是非常火了!

2017-10-10 08:4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精细化管理是“王道”——锦江环境昆明西山垃圾焚烧发电

西山电厂:

国家AAA级垃圾发电厂

云南省人民政府“双百”重点工程

2008年“两污治理”重点工程

昆明市重点建设工程

昆明市西山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由中国锦江环境控股有限公司运营,作为中国领先的垃圾发电运营商,锦江环境对所有项目都实行精细化管理,每一个环节都力争达到“极致化”。

这和锦江环境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元珞的管理理念息息相关,在王元珞看来,从垃圾前端的分拣,到焚烧处理,再到“三废”的治理等,每个环节企业都要做到极致化。环保行业需要塑造极致化的匠人精神,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做实、做专、做优、做精、做强。

尽管每一个项目都可成为锦江精细化理念的“代名词”,而昆明市西山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却把锦江的精细化管理理念体现得尤为淋漓尽致。

西山垃圾焚烧发电厂转变观念,做到事事有安排、事事有标准、事事有人管、事事有考核。

延伸阅读:

合同总金额远超40亿元 9月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大公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