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福德世与您相约第十届中国在线分析仪器应用及发展国际论坛暨展览会

2017-10-24 13:44来源:福德世关键词:超低排放湿法电除尘福德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7-8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分析仪器分会联合举办的 “第十届中国在线分析仪器应用及发展国际论坛暨展览会”将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福德世与您相约展位号:3128。

此次展会您将会看到福德世2018年即将推出的特别用于电厂超低排放的紫外烟气分析仪表,以及根据中国客户要求改版的第二代移动型高温红外烟气分析仪MCA14m。这两款分析仪目前仍处于最后的测试阶段,都将在2018年开始正式对外出售。

此外您还可以进一步了解市场一直很火爆的可用于湿法电除尘后的抽取式粉尘仪PFM 06ED、能在线监测超低浓度SO2,NOx的高温红外分气体析仪MCA 10和各种布袋检漏仪,以及室内室外都适用的环境空气颗粒物监测仪FDS 15。

欲知详情,请于11月7-8日到3128号展位处咨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湿法电除尘查看更多>福德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