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福德世与您相约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环保展

2020-04-15 11:00来源:福德世仪器关键词:超低排放监测连续监测系统福德世仪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福德世仪器(杭州)有限公司是成立于1991年6月的福德世环境监测技术股份公司(Dr. FödischUmweltmesstechnik AG)在中国的独家子公司。福德世公司专注于过程气体分析和烟气、烟尘监测相关技术研发、仪器生产、工程设计和维护服务。目前在烟尘、烟气的连续自动监测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在公司执行总裁霍尔格·福德世博士(Dr.Holger Födisch)的领导下,于2005年在中国开设代表处,负责公司在中国的业务。2015年,因为中国业务的飞速成长,德国总部决定在风景秀丽的杭州注册成立分公司——福德世仪器(杭州)有限公司。

29年前,福德世自主研发的第一台静电感应粉尘仪在德国面世,受到广泛好评。如今,粉尘监测领域我们的产品线从简单高效的除尘布袋监测仪延伸到复杂的用于测量潮湿粘性烟尘烟气中的粉尘浓度的抽取式粉尘测量仪。烟气监测领域用于垃圾焚烧排放监测的高温红外烟气分析仪,用于电厂超低排放的紫外烟气分析仪也不断得到用户的青睐。同时我们的研发团队关注中国环保政策动向,不断创新,开发新的产品。

福德世仪器(杭州)有限公司提供的仪表质量可靠、维护要求低、性价比极佳。所有相关的系统成分都是通过TüV认证的(根据德国法规)。在我们的客户中有来自不同的工业领域,比如垃圾焚烧、电力、冶金、钢铁、水泥、化工、造纸等。作为高度专业化的公司,我们为客户量身打造个性化解决方案,我们的工程师还为烟气排放的连续监测系统提供咨询、规划、维护服务。

高温红外烟气分析仪MCA10基于朗伯-比尔定律,特别适用于垃圾焚烧领域超低排放监测,可同时监测CO, CO2, CH4, NO, NO2, NH3, SO2, HCL, H2O, O2,HF,HCHO

新型高温分析仪,内部加热温度在185℃,无需干燥冷凝等预处理

双量程自动切换

内置射流泵,减少维护量小于外置高温泵

维护费用低;

可以进行远程诊断

分析仪模块可以变换,可以拆下进行维修

完整的测量室可以由非专业员工进行替换

所需的备件少

所用的标气少预热时间短

单独监测NO和NO2的浓度,无需NOX转换器

直接监测H2O浓度,避免水分干扰

紫外烟气分析仪UVA17适用于电厂超低排放监测,可同时监测NO, NO2, NH3, SO2和O2。

高温(200℃),无需预处理,避免胺盐结晶

内置射流泵,维护量低

自动零点校准

壁挂柜设计,采样过程短,避免NH3损失

可选便携款

移动型高温红外烟气分析仪是电厂、垃圾焚烧厂、炼油厂、水泥工业、造纸业、玻璃制造业及化工厂监测比对,72小时测试的不二选择。

环境空气自动校零

双箱设计便于携带

双量程,高精度

抽取式烟尘仪PFM06ED采用激光前散射原理,对被测气体进行加热和稀释等预处理确保测量室内气体干燥。主要用于经过湿法脱硫和湿法电除尘之后的烟尘浓度测量,市场占有率极高。

两次加热,确保除水效果

稀释原烟气,降低待测气体粉尘浓度,减小维护量,延长使用寿命

等速采样,稳定的烟气流量保证测量值平稳

静电法粉尘仪(布袋检漏仪)PFM02主要用于布袋除尘器后检测布袋破损情况。

灵敏度高

基本无需维护

mg/m3和%可切换显示

环境空气颗粒物监测仪FDS15,基于光散射原理,实时监测PM2.5和PM10的浓度。

内置微型静电除尘器,定期校零

连续监测和定制评估

测量不受天气因素影响

可与其它环境监测设备联网

标准接口数据输出简单

可通过官方数据在线进行校准

自动零点校准,也可手动调节

双传感器设计,运行更稳定,使用寿命长

固定或移动安装均可

HovaCAL®是一种便携式的校准气发生器,可产生设定浓度的空气、水蒸气的混合物,也可以产生其他特定浓度的气体蒸气混合物像氯化汞HgCl2(离子汞Hg++),氯化氢(HCl),氨(NH3),氟化氢(HF),VOC,HgCL2等。

配气精度高

内置液体质量流量计

直接显示气体和蒸汽浓度

通道数可选

成熟的软件控制

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监测查看更多>连续监测系统查看更多>福德世仪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