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评论正文

141%年均增长、4轮定增 揭秘“垃圾堆”里的大生意

2017-11-14 10:35来源:奔跑吧新三板作者:跑三少关键词:生活垃圾固体废物环创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挂牌以来4轮定增,知名机构竞相涌入

要说如今的新三板市场,一言以蔽之就是:秋风萧瑟中守望着黎明,等待焕发新生。对许多企业来说,它就像一座围城,里面的人想出来,呆在外面的却开始犹豫是否要进去。

但对于环创科技来说,这一趟妥妥地来值了。10月11日,环创科技公告《股票发行报告书》,公开发行股票750.01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募集资金7995.06万元,包括中信证券、中信与三峡集团合作的三峡-金石基金、厦门恒兴集团旗下的德丰嘉润基金等6家机构股东参与认购。

其中,中信证券认购1595.06万元;三峡金石(深圳)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购1200万元;厦门德丰嘉润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购2000万元。

而在此前两年,环创科技还曾进行过3轮定增。2015年年初,环创科技完成了挂牌后第一轮300万的定增。2015年10月,环创科技第二轮定增募集资金717.6万元,由天星昆冈投资认购全部股票。循环经济巨大的市场前景,让天星资本选择投资环创科技,对资源再生产业链上的设备制造端进行布局。

2016年10月,环创科技再次募集资金1520万元,厦门国贸旗下的厦门软件信息产业创投,以及厦门高新科创天使创投进场。同时,包括厦门火炬创投在内具有国资委背景的投资者也赫然在列。

专业投行、具有国资委背景的机构,再加上专注新三板的“投资狂人”,环创科技背后可谓是大腕云集。而投资之外的资源助力,对环创科技未来发展的助益也显而易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固体废物查看更多>环创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