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企业正文

启迪桑德2017年签署235个环卫一体化项目合同

2018-02-08 09:28来源:中证网作者:张典阁关键词:环卫一体化环卫服务启迪桑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启迪桑德2月7日发布早间公告称,公司2017年度内新增的城乡环卫一体化业务运营服务合同235份,年度合同额合计约103,075.40万元,项目运营期内合同额累计为1,231,556.76万元。公司自2014年至2017年12月31日,正在履行的环卫服务合同共计487项,年合同额合计235,125.14万元,项目运营期内合同额累计为3,139,636.39万元。

公司称,上述环卫服务项目的履行将有利于公司2017年及以后年度环卫服务业务拓展及规模效应,但鉴于涉及到项目对方预付款支付、结算等环节,要视双方履约实际而定,对公司2017年及以后年度经营效益的影响程度将以项目实际运行结果为准。上述环卫服务项目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以上项目而对项目对方以及业务模式形成依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环卫服务查看更多>启迪桑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