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水业星光、制水工匠”再度袭来 2018青岛国际水大会系列评选华丽启幕!

2018-03-01 14:20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青岛国际水大会水十条污水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活动背景

过去的一年,是水行业迅猛发展的一年。党的十九大始于初心,从五位一体的高度强调生态文明建设,并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写入党章;水十条发布以来,在污水处理、工业废水、流域治理、全面控制污染物排放等多方面进行强力监管并启动严格问责制,铁腕治污进入“新常态”;“水资源费改税”,将征收部门从水利部门改为了税务部门,更有了强制性;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更加明确了各级政府的水环境质量责任;发改委、海洋局组织编制并印发的《全国海水利用“十三五”规划》,也明确提出了到2020年我国海水利用产业的具体目标;河长制、湖长制、排污许可制的相继出台为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提供了重要制度保障。

无论是市场的刚性需求,还是国家的政策利好,这都为水行业的蓬勃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为鼓励行业先进、推动产业发展、共建美丽中国,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第十三届)青岛国际水大会将继续隆重推出系列评选以表彰中国水行业具有示范引领的工程和产品,以及对水行业发展具有杰出贡献的制水工匠和领军人物。

2018青岛国际水大会系列评选

中国制水大工匠 | 水业中国星光奖 | 水业中国领军人物

一、奖项简要

中国制水大工匠

为响应国家关于大力发展中国制造强国战略的倡议,弘扬“工匠精神”,向行业典范看齐,鼓励、认可优秀的工程技术人员,将行业最好的技术人员、工程师和专家推向社会公众面前。青岛国际水大会于2016年首次提出评选“中国制水大工匠”,如今已成功举办两届,得到了业界广泛关注和良好反响。

水业中国星光奖

为更好地展示中国水行业优秀工程技术案例,表彰行业优秀解决方案和先进产品,鼓励企业提高科技创新、经济效益和综合实力,努力践行节能环保理念,增强服务意识,青岛国际水大会于2017年首次提出评选“水业中国星光奖”,并得到业界广泛关注和良好反响。

水业中国领军人物

领军人物是各行各业中具有崇高的价值追求、出类拔萃的素养、卓越的领导才能,能在复杂的环境中取得巨大成就,享有较高行业美誉度的成功人士。为表彰中国水行业领军人物,发挥领军人物标杆引领作用,2018年青岛国际水大会特推出第一届“水业中国领军人物”评选。

三、参评要求

中国制水大工匠

水行业从业者,工作经验8年以上,为中国水行业任何领域做出过贡献,有优秀工程案例或专利发明,带头完成重大项目,或曾发表期刊论文,即可参评。

水业中国星光奖

2017-2018年度水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工程解决方案或技术产品,所属中国水行业合法规范经营的企业,有长期持续经营能力,公司治理机制健全,方可参评。

水业中国领军人物

水行业企业战略决策者(总经理或董事长),对中国水行业的发展有过突出贡献,或享有一定声誉和社会影响力的个人,即可参评。

四、参评方式

中国制水大工匠

填写《2018第三届“中国制水大工匠”参评申报表》

提交2-3张参评人风采照片

专利证书、获奖证书、或论文发表证明等相关证书证明扫描件

水业中国星光奖

填写《2018第二届水业中国“星光奖”参评申报表》

提交3张参评工程或产品照片

专利证书、获奖证书证明材料

1-3张展现企业风采的照片

水业中国领军人物

填写《2018第一届“水业中国领军人物”参评申报表》

提交2-3张参评人风采照片

获奖证书、经营企业的重大先进事迹等相关材料证明扫描件

五、评审机制

评选委员会依据微信投票结果和评审组专家意见全方位审核评定:

微信投票:60%

评审意见:40%

六、评选联系方式

参评报名/商务合作

负责人:张浩

电 话:15321633028

邮 箱:cdazh@sina.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青岛国际水大会查看更多>水十条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