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专业委员会进行企业考察走访活动

2018-04-17 13:3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膜技术脱盐协会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4日下午,由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专业委员会会员及工作人员一行人组成的亲友团,来到了山东东营山东九章膜技术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专业委员会亲友团与九章膜公司领导们合影

 

此次脱盐亲友团共计30余人,受到了九章膜各级领导的盛情接待。在销售总经理许家旺先生的带领下,考察团走近九章,详细了解了近几年公司的创新产品、技术研发、工程案例、团队升级等情况,对九章膜的发展历程有了一个全新的互动式体验。

参观结束后,脱盐亲友团和九章膜各级领导欢坐一堂,就双方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专业委员会郭有智会长对九章膜的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并对九章膜的业绩做出了很高的评价。

座谈会剪影

4月15日,脱盐亲友团趁着春色宜人,组团游览了滨州黄河古村落,其位于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里的西纸坊村,是由深圳铁汉生态公司投资建设的黄河古村风情带,它地处黄河河滩内,拥有众多土坯房院落,有着鲜明的高台民居特色,有鲁西北风情民宿、传统手工作坊、千年柴烧古窑、百亩花田花海、黄河风情绿道等景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膜技术查看更多>脱盐协会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