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安徽威达环保中标西昌钢钒公司4*130万t/a焦化焦炉烟道气脱硝工程项目

2018-07-03 10:21来源:安徽威达环保关键词:低温SCR脱硝焦炉烟道气脱硝安徽威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鞍钢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承包的西昌盘江煤焦化有限公司4座焦化焦炉烟道气脱硝工程项目。

西昌盘江煤焦化有限公司焦炉烟气脱硫脱硝工程由鞍钢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承包,经评标委员会按评标原则评审,确定安徽威达环保中标该项目SCR脱硝标段工程,该项目将于2018年8月投产运行。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对环保问题的重视前所未有,一系列环保政策陆续出台。随着SDS干法脱硫+中低温SCR脱硝技术在新兴铸管、鞍钢股份、昆钢、朝阳钢铁等企业的大规模推广应用,印证了该技术是解决焦炉烟气SO2、NOx等有害物质的首选技术,此技术还免除了烟气消白的问题。

安徽威达环保与西昌盘江煤焦化有限公司将携手共同为祖国的蓝天白云工程添砖加瓦、尽锦薄之力,共同造福于子孙后代!让蔚蓝的天空,优美的环境,因我们而更好!

延伸阅读:

安徽威达环保“除尘除焦油中低温脱硝一体化技术” 助力焦炉烟道气超低排放改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温SCR脱硝查看更多>焦炉烟道气脱硝查看更多>安徽威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