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常荣声学:阳煤平原化工烟气脱硫超低排放改造项目荣获二等奖

2018-07-11 10:46来源:常荣声学关键词:超低排放改造复合团聚高效除尘常荣声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7月6日,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文件中国氮协发(2018)第031号,发布“2017年氮肥、甲醇行业技术进步奖”34项,获奖项目人员202名,其中阳煤平原化工有限公司、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阳煤平原化工有限公司75t/h锅炉烟气脱硫超低排放改造项目”荣获二等奖,这是继“华电青岛发电有限公司300MW机组复合团聚高效除尘技术”通过中电联科技成果鉴定并被鉴定会一致认为“该项成果属于国际首创,总体技术性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后的又一大重大突破和权威行业认可!

通过对阳煤平原化工有限公司75t/h脱硫塔声波装置进出口烟尘浓度的连续监测,高烟尘工况下烟尘排放浓度由原来的12.3mg/m3降低到平均2.0mg/m3,优于超低排放标准;产品在一级脱硫塔出口烟道上应用后,高烟尘工况下烟尘排放浓度由原来的11.6mg/m3降低到2.6mg/m3,同时可提高SO3酸雾去除效率30%以上。明显优于超低排放标准。

 

效果对比&检测报告

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获奖单位,应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的邀请,作为支持单位出席山西运城”2018年中国氮肥、甲醇技术大会”,董事长张荣初作主题汇报,引起现场化工同仁的强烈反响,常荣声学展位一度“人山人海”,董事长张荣初对“复合声波团聚技术”的除尘、脱白应用进行了详尽的介绍,现场多家化工同仁表示对常荣的技术的浓厚兴趣和热烈的期望!

 

现场精彩瞬间

相信常荣声学定将不负众望,在现有多个实践项目的铺垫下,继电力、化工行业之后,获得更多行业的认可!

延伸阅读:

勇做行业弄潮儿 掘金非电行业“超改”市场大蓝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复合团聚高效除尘查看更多>常荣声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