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检测企业正文

宜普科技:药企RTO废气项目已进入全面调试阶段

2018-07-20 10:34来源:宜普科技关键词:VOCs治理VOCs废气宜普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炎炎夏日,蝉鸣鼎沸,宜普科技携手如东药企,共同治理VOCs的项目已进入全面调试阶段。此次项目采用三塔式蓄热室热力氧化炉(EP-3-40)的方式处理制药企业在生产药品过程中产生的大量废气。

制药企业在生产药品的过程中最常用的工序为合成反应、发酵等,在这些生产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废气和废水,如在合成反应过程中会产生含VOCs废气,这些废气如果不经过特殊的工艺处理,会影响企业生产环境的空气质量,造成对周围环境的污染,所以必须采取有针对性的处理方法。

宜普科技,作为一家综合性、科技型环保企业,是专业化的废气处理环境供应商。在汽车、化工、制药、喷涂、印刷等行业VOCs治理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这些成功项目案例是宜普科技不断前进的动力和信心。选择宜普科技,收获绿色共赢!

延伸阅读:

推动车企VOCs排放治理 宜普再创新篇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治理查看更多>VOCs废气查看更多>宜普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