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龙净环保再度入选“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 位居41位

2018-09-07 10:42来源:龙净环保作者:唐少华 龚灿灿关键词:龙净环保生态环保企业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龙净环保收到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颁发的2017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证书,龙净再次入选“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位居第41位。这是龙净第四次入选,再次彰显了龙净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和行业地位。

四度入选彰显实力

根据2017年机械企业主要工业指标数据核实排定,龙净环保以81亿元的营业收入,位居2017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榜单第41位,这也是龙净继2011年、2013年、2016年后,再度入选。前三次分别是位居93位、位居74位、位居48位,2017年位居41位。排名一次比一次靠前,龙净以强大的实力刷新排名。

对于此次上榜企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陈斌指出,这些企业都是行业深入推进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突出代表,是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是行业发展的重要支柱。

布局全国实业兴邦

龙净立足环保主业不动摇,专注实业,持续发展,近几年先后在龙岩、厦门、福州、上海、西安、武汉、天津、张家港、宿迁、盐城、新疆等地投资建设了11个研发生产基地,构建了东西南北中、辐射全国的产业布局,并积极推进信息化工业化“两化”深度融合,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通过建设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提升总体制造能力和水平,从而实现企业转型升级。

未来,龙净将以内生式增长和外延式拓展为战略着力点,实现实业和资本的双轮驱动,加速拓展生态环保全产业链,朝着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生态环保企业迈进!

延伸阅读:

院企携手!福建省环境科学研究院与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净环保查看更多>生态环保企业查看更多>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