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安徽威达环保顺利通过D1、D2级固定式压力容器制造复查鉴定评审

2018-09-12 10:37来源:安徽威达环保关键词:安徽威达环保环保行业压力容器制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8月31日至9月2日,由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委派的安徽省特种设备检测院专家评审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特种设备制造、安装、改造、维修许可鉴定评审细则》和有关法规、标准的要求,对安徽威达环保D1、D2级压力容器制造许可换证进行了全面的鉴定评审,一致认为公司具备D1、D2级压力容器制造许可条件,同意继续持有D1、D2级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

此次换证工作是安徽威达环保2018年重点工作之一,为确保换证工作顺利完成,副总经理刘建平同志、质保工程师徐兵同志精心策划,制定了详细的换证计划,明确了工作重点和要求,组织质量控制系统责任人修订完善质量保证体系文件,对技术文件完整性、文件的编审程序、体系文件的实施、人员设备及现场软、硬件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周密梳理,并根据压力容器制造许可鉴定评审要求的18个要素,对产品实现全过程、全面的逐一检查,积极协调和指导。并根据质保体系要求完成了内审和管理评审工作,为换证审核的顺利通过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三天的审查中,评审组分别对安徽威达环保的资源条件、质量体系管理和产品质量进行了专题评审。核查了公司经营资质、人员资质、设备资质的持证情况,并采取口头问答考核与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考查了质保体系人员的业务素质与能力;审查了压力容器质量保证体系建立及实施情况、程序文件及工艺性文件的制定与修改;核查了压力容器制造材料保管、生产现场、检验与试验现场、生产装备等资源条件以及技术力量;验证了上次取证时的整改报告及执行情况。

在换证评审的末次会上,安徽威达环保副总经理、质保工程师对评审组认真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针对评审组提出的十项整改建议,要求公司研发中心和质量部组织相关责任部门积极落实整改,全面提升公司压力容器制造体系的运行质量,确保压力容器产品质量符合法规和技术标准的要求,安全交付顾客。

此次换证工作顺利通过,标志着安徽威达环保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资质得以持续保持,企业经营生产活动能够有效、正常运行,也为公司实现质量水平的不断提升和经营业绩的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除了获得D1、D2级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资质外,安徽威达环保在发展过程中,还相继获得3C认证、CE认证、建筑业企业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环境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评定、“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定以及使用Ⅱ类射线装置的辐射安全许可等等,使公司在环保行业中更具影响力,连续多年被中国环保产业协会认定为“中国环境保护产业骨干企业”,是中国环境保护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延伸阅读:

安徽威达环保干法脱硫技术 助力轧钢加热炉烟气实现超净排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威达环保查看更多>环保行业查看更多>压力容器制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