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威达环保 迈向国际脱硫脱硝市场新篇章

2020-01-20 09:07来源:威达环保关键词:半干法脱硫CFB半干法脱硫威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2月底,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越南和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高温超高压发电项目”CFB半干法脱硫工程与总包方重庆赛迪热工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分包合同,该项目也是安徽威达环保首次在海外承包CFB半干法脱硫工程。该合同的签订对威达环保拓展海外市场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现场勘查图

2019年12月初公司副总经理吴昊带领项目团队,前往越南项目现场了解具体项目工况并同业主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凭借高水准的专业实力、丰富的施工经验与敬业的精神获得了业主单位的高度认可与赞扬。

深入交流图

本项目技术要求高、工期紧、任务重。威达环保承诺严格按照项目规范,高标准施工,精细化作业,确保实现高品质施工质量。公司将发挥设计、采购、施工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优势,在做好项目履约和经营管理的同时,积极为当地的蓝天白云工程做贡献,展现企业良好形象。

立足中国、布局全球,借助“一带一路”的政策东风,威达环保的企业格局发展渐入佳境。本次项目的签约,将大幅提升威达环保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口碑和影响力。未来,公司将与海外战略伙伴共同实现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与更深层次的合作,为美好地球,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半干法脱硫查看更多>CFB半干法脱硫查看更多>威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