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政策正文

关于对《循环经济评价规范 火电行业》等8项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的函(附标准全文)

2018-10-12 08:44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一般固体废物循环经济资源综合利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日前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发布了关于对《循环经济评价规范 火电行业》等8项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的函,且公示了《循环经济评价规范 火电行业》等8项国家标准的征求意见稿,具体全文内容如下:

关于对《循环经济评价规范 火电行业》等8项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的函

各有关单位及专家:

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标准制修订计划,由全国产品回收利用基础与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415)归口、并组织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等单位起草的国家标准《循环经济评价规范 火电行业》(计划号:20171154-T-469)、《一般固体废物分类及交换利用方式》(计划号:20160932-T-469 )、《废物流数据采集原则和要求》(计划号:20160931-T-469)、《资源综合利用企业评价规范》(计划号:20153444-T-469)、《废弃产品分类与代码》(计划号:20181844-T-469)、《行业循环经济实践技术指南编制通则》(计划号:20182142-T-469)、《火电行业(燃煤发电企业)循环经济实践技术指南》(计划号:20182143-T-469)、《循环链接技术规范 高铝粉煤灰提取氧化铝》(计划号:20182141-T-469)现已形成征求意见稿。按照《国家标准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请组织你单位相关人员对本征求意见稿审阅并提出修改意见。请于2018年10月20日前将书面意见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给联系人。回函请务必留下您的姓名、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便于起草人与您联系。

联系人:高东峰,朱艺

电话: 010-58811127,58811493

E-mail: gaodf@cnis.gov.cn,zhuy@cnis.gov.cn

全国产品回收利用基础与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17年9月19日

附件1-征求意见稿-循环经济评价规范 火电行业.doc


1.png

2.png

3.png

3.jpg

4.jpg

表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般固体废物查看更多>循环经济查看更多>资源综合利用查看更多>